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跪浴缸溺斃! 寄養嬤控全家都施暴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0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13:48

7日凌晨,新北市三重少年遭罰跪浴缸溺斃案件!一名15歲少年疑遭阿姨體罰,在浴缸前罰跪,沒想到卻溺斃身亡,日前曾經照顧過他的寄養阿嬤出面指控,少年長期遭受父母體罰,在家罰半蹲又罰跪,連妹妹也會拿瓦斯槍燒他的頭,身上經常傷痕累累,婦人控訴少年這回住在阿姨的家,疑似就是被凌虐致死。

圖/TVBS

 
日前跑到學校探望少年,兩人還搭著肩膀笑的好開心,少年依偎在寄養阿嬤身旁,情緒格外安穩,沒想到7日凌晨在新北市三重阿姨家被體罰,溺斃浴室。

寄養阿嬤施姓婦人:「(少年)妹妹還拿他們,父母都有抽菸,拿那個瓦斯槍,我們做生意用的那個瓦斯槍就燒少年的頭,屁股打得全部都是傷痕,還有他們家很厲害,打腳板,用那個按摩棒,有齒的。」

58歲寄養阿嬤指控少年受虐,早就不是第一天,當她發現對方時孩子已經七歲,卻還在包尿布,照顧兩年多,帶著兄妹倆到處出去玩,去南庄也去101,一直到自己出了車禍又生病需要化療,體力無法負荷才停止。

 
圖/TVBS

寄養阿嬤施姓婦人:「就是一個很不正常的一個家族,他外婆也是吸毒者。」

根據了解,劉姓少年的母親16歲就生下他,但當孩子兩歲,夫妻吵架就把小孩丟給外婆照顧,沒想到有通緝案件在身的外婆,竟帶著孫子在旅館躲藏,直到孫子7歲都沒去上學。

圖/TVBS

寄養阿嬤施姓婦人:「少年隊找到少年,他外婆自己也不知道她,就是早就被通緝了,就直接就鬧到警察局啊!就直接抓進去了,就名正言順,他媽媽就要帶著兒子,也算是要交代啊!」

15歲少年受虐身亡,社會局指出父母親之前就曾經有家暴紀錄,每當孩子回到家就是罰半蹲,導致腳些許變形,這回案發後阿姨與爸爸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阿姨複訊坦承用童軍繩綑綁少年,疑似因涉案重大,又有串證之虞,如今被羈押禁見,寄養阿嬤說孩子手腳常有傷痕,控訴這回釀成命案與管教過當脫不了關係。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跪浴缸#溺斃#全家#施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79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