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像仇人 五歲當街被踹飛哭聲淒厲

記者 吳淑萍 蔡松霖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4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4 13:19

雲林西螺發生親生爸爸,當街甩巴掌、狠踹五歲女兒事件,案發時女童尖叫哭聲,引起住戶注意,開始錄影,爸爸當街踹倒女童暴力情況全被錄下,影片po上網後,又有人揪眾路過這裡,平靜社區陸續聚集20多人,警方馬上趕到一一勸離,化解不必要的公憤私刑,女童爸爸涉嫌違反家暴法、兒權法、傷害罪,檢警、社會處已經開始偵辦。

圖/TVBS

 
女童:「嗚,嗚。」

從高處看到,女童被爸爸狠踹,嚎啕大哭,住戶拍下了過程,很不忍心。影片一開始,看到先是在機車停車場旁邊,爸爸就已經,狠踢她一腳。

女童:「嗚嗚,弟弟。」

 
圖/TVBS

影片中只聽到哭聲,聽不清爸爸說話。女童看到爸爸走了,邊哭邊跟上。

女童:「嗚,嗚。」

走出大門,弟弟有一名女子牽著手,是爸爸的女性友人,他們等在前面準備過馬路,爸爸回頭又補踹女童兩腳。

女童父親vs.友人:「不要有聲音。」

女童先被踹得倒退兩三步,受不了第二腳,跌坐在地上。這時旁邊一名男姓友人走過來,似乎是勸阻問了兩句,面向女子說話。爸爸又重重踢了第三腳,轉身要過馬路,女童哭著跟上大人的腳步。

女童vs.父親友人:「嗚嗚,沒有聲音,沒有聲音,沒有聲音,弟弟,還要講4次是不是,閉嘴。」

一家人住在這個社區,踹完小孩離開。住戶拍完這段影片上傳臉書社團,有人又po出地址,有直播主馬上上網揪眾路過,雲林西螺鎮這個社區大樓。
 

直播主徐奕:「他就這樣踹,直接這樣踹,踹得很大力。」

徐奕開直播,線上上千人觀看,警方擔心秩序失控,馬上派員到場。

圖/TVBS

警方vs.直播主徐奕:「號召的時候,我們沒號召,有可能你現在直播的話,會號召很多人過來的話,假如發生碰撞發生事情,不是私刑正義,我們也會嚴正執法。」

女童七點多被爸爸狠踹,八點多,陸續有看直播得知消息的人,來到現場,警方到場時,聚集約20人「路過」,11點左右,關了直播,現場民眾一一被勸離。社會處在凌晨找到了女童和踹她的父親,調查處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私刑正義#家暴#直播#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1039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