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柯結盟支持度勝 首超越總統、韓國瑜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3:54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成台灣民政黨,外界原本猜測簡稱教做「台民黨」,是有跟郭台銘合作的意味,不過柯文哲澄清簡稱叫做民眾黨,似乎郭柯合作可能性又小一點,不過依照民調數字,郭柯結盟支持度首度超越總統蔡英文以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柯文哲組黨,郭台銘雖然人沒到,但是送上花藍致意,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郭台銘表明不會參加,而柯文哲也強調,台灣民眾黨簡稱叫做民眾黨,而不是台民黨,這意味郭柯合越來越遠了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你講不出更好的方法,一開始兩個總統候選人出來的時候,其實我非常清楚,整個台灣的知識份子,或是我們產業界每個都焦慮的一蹋糊塗。」

圖/TVBS

語帶曖昧,似乎對這郭柯組合有期待,因為依民調來看,郭柯合做支持度30.9,首度超越蔡英文韓國瑜,郭柯結盟吸引到的選民,集中在高學歷49歲以下的壯年人口。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郭台銘董事長大家會比較有新鮮感,所以我覺得是柯市長比較期待,能夠跟郭台銘董事長合作,郭董事長有沒有這個意願,我不太確定。」

圖/TVBS

國民黨擔心郭台銘出走裂解藍營,到是總統蔡英文對民調有信心。

總統蔡英文:「至於民調我想每一天,不同的時候總會有不同的應對民調,我們也都參考,不過我們對我們的選情是有信心的。」

淡淡回應不願炒熱郭柯合議題,因為這組合先不管政治能量,民眾有新鮮感就是資深政治人物要擔心的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柯#總統#蔡英文#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39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