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抗爭遍地開花 不滿被擋車竟加速撞人


發佈時間:2019/08/05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20:50

香港今天發起全港大罷工,各地都爆發衝突。有駕駛被抗議群眾擋住去路,一氣之下,居然加速衝撞人群。各地鐵站也出現火爆場景,有人把腳踏車丟進鐵軌,阻礙列車通行,上班族和抗議群眾互相推擠叫罵,地鐵8條線一度全面癱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黑色休旅車被擋在元朗馬路上,前進不成,乾脆倒車用撞的。

民眾:「哇。」

駕駛油門一踩衝向人牆,好幾個人像保齡球一樣飛出去,整個過程被po上網,駕駛也被肉搜,香港的不合作運動,各地都出現火爆場景。

 
有示威者不顧危險,衝到馬路中央擋車放路障,最後出動吊車才移開,大圍圓環也有10幾輛車龜速繞圈圈,癱瘓新界和九龍的主要幹道,路上喇叭聲不斷,而地鐵站內的火氣也很大。

民眾:「叫他們不要打,(不要碰我),上車。」

有人拿書本跟雨傘擋住車門,列車的門開開關關,就是無法發車,上班民眾和抗議民眾在車門口爆發口角。

民眾:「少數服從多數,(沒有少數),給你搭計程車上班,(車資我會沒有嗎?)」

混亂中有人身體不適昏倒,也有孕婦不舒服癱在椅子上,甚至還傳出有人為了阻礙列車行進,連腳踏車都丟到鐵軌上。

港鐵總經理鄭群興:「包括單車、手推車、鐵條這些物品,都不應該出現在鐵軌上,我想強調,如果列車撞到這些物件,是會產生很嚴重的後果。」

港鐵11條線中有8條路線癱瘓,九龍最繁忙的荃灣線、通往機場的機場快線一度停駛,不過在下午1點前,已經確定全線恢復通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反送中 爭民主

#停駛#示威#癱瘓#大罷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599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