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視告示 賞鯨魚洞「當越野賽開車闖」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3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3 13:38

小門鯨魚洞是澎湖知名的觀光景點,為了維護環境當地禁止車輛進出,但還是不時有遊客直接把汽機車開進去,但是這裡地形危險加上鯨魚洞就是懸崖,一個不小心很容易發生意外,而且這樣破壞設備環境,可能罰到新台幣50萬元,如果復原不了甚至可達500萬。

圖/TVBS

 
直接把車子開上去,讓遊客方便下車,因為前方不到200公尺的地方就是澎湖知名景點,小門鯨魚洞。

這個地點地質特殊,不但有各式形狀的玄武岩,還有海蝕風化形成的岩洞,但這裡明明就禁止車輛進入,卻還是有人把車子直接開了進來。

遊客:「這裡應該不要讓車輛進來,就是專門給行人,慢慢走慢慢欣賞,這樣比較好。」

 
圖/TVBS

實際重回現場,地上留著一條車子開過的痕跡,而且確實也有小貨車經過,不過這是因為3日下午要舉辦音樂祭需要搭棚,才不得已將車子開上來。

音樂祭承辦商:「我們跟澎管處有做申請跟告知,所以協議廠商可以把車子開進來,然後方便我們舞台架設跟施工。」

貨車司機:「民眾絕對不能,除了工程車有活動之外,可能禁止車子開進來,連摩托車都不能騎進來。」

因為地形危險加上鯨魚洞是懸崖,一個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但是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照片上車子停放的地點和鯨魚洞還有一段距離,不在管轄範圍內,但如果像這樣。

圖/TVBS

把機車當越野車,甚至直接車子停在小門鯨魚洞上方,破壞設備環境可能罰到新台幣50萬,如果復原不了甚至可達五百萬,為了避免類似事情發生,未來不排除增加設施,讓汽機車無法進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門鯨魚洞#澎湖#觀光#警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006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