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子丹15歲女兒175cm 登雜誌封面曬美腿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2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2 14:56

港星甄子丹宣布好消息,他的15歲女兒Jasmine甄濟如,最近登上雜誌封面,身高超過175cm的她,擁有一雙長腿,鏡頭前擺拍架式十足,也讓老爸甄子丹看了很驕傲。

圖/翻攝自 VOGUE Taiwan youtube

 
浪漫薄紗長洋裝,隨性擺出霸氣坐姿,都能看出她的修長美腿,她是港星甄子丹的女兒,15歲的Jasmine甄濟如,最近登上台灣雜誌封面,開心PO上IG分享。

15歲的Jasmine,常在IGPO出美照,包括時尚街拍照,也不時跟老爸甄子丹合體,曬出家庭照,身高173的甄子丹,女兒身高超過175,因為老婆汪詩詩有180公分高,Jasmine一雙長腿超搶鏡,也讓老爸很驕傲,還PO文感嘆女兒一眨眼就長大,變成漂亮的女人了,同樣是星二代的還有她。

木村拓哉的16歲女兒木村光希,登上雜誌封面已經不稀奇,但這回她是女扮男裝,頂著香菇頭假髮,以中性形象拍攝,被說跟老爸真的好像,這也是男性雜誌少有的,邀請女星當封面人物,170公分的木村光希,幾乎跟老爸一樣高了,日前在法國參加時尚活動。

 
木村光希一身黑衣,搭著船遊巴黎,更不忘跟巴黎鐵塔拍照,還遇到克莉斯汀史都華,留下難得的合照,而私底下的光希,也展現她居家的一面。

穿著拖鞋劈柴生火,光希私底下的模樣,比較接近她的真實年紀,大費周章全都是為了要烤地瓜啦,幾位星二代,接力登上時尚雜誌,父母光環讓她們更受到矚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甄子丹#女兒#雜誌#長腿#木村光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749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