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美夯「開瓶挑戰」死侍也加入!霸氣一踢俏皮落跑


發佈時間:2019/07/04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00:34
死侍接受挑戰也不改幽默風格。圖/翻攝自Ryan Reynolds臉書
死侍接受挑戰也不改幽默風格。圖/翻攝自Ryan Reynolds臉書

歐美的網路社群前陣子才在瘋傳「10年挑戰」(10-Year Challenge ),近日又掀起一波「瓶蓋挑戰」(Bottle Cap Challenge)熱潮!挑戰方式是用迴旋踢將瓶蓋打開,高難度的技巧讓許多格鬥好手、武打動作片明星、運動員與網路紅人都紛紛加入,身為漫威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挑戰,但他PO出的影片果真很有個人特色,笑翻眾人。

Ryan Reynolds瓶蓋挑戰竟落荒而逃。圖/截自Ryan Reynolds Twitter

 
綜合外媒報導,「踢瓶蓋挑戰」最早起源於武術界,上週哈薩克跆拳道冠軍達夫列欽(Farabi Davletchin)在個人IG貼出1段他用迴旋踢踢開瓶蓋的慢動作影片,標籤了#bottlecapchallenge,並標記指定動作片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成龍等人挑戰,這項挑戰開始傳開。

史塔森與甄子丹酷帥挑戰成功。圖/截自IG

而動作片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很快地就接受了這項挑戰,在IG上PO出挑戰影片,目前已有高達1600萬的點閱率,帥翻一票粉絲。武打巨星「葉問」甄子丹甚至還結合了「蒙眼挑戰」,即使雙眼遮蔽,他仍成功踢開瓶蓋。就這樣「踢瓶蓋挑戰」越來越夯,IG上標有「#BottleCapChallenge」的貼文已經突破37000則。

萊恩雷諾斯影片以浮誇琴酒作為開頭。圖/截自Ryan Reynolds Twitter

 
這時,身為好萊塢電影明星,更是漫威英雄的「死侍」萊恩雷諾斯也在網路上PO出影片,跟上這波熱潮。影片以高質感、溫馨、極似琴酒的廣告作為片頭,鋪敘了好長一大段,接著畫面一轉,只見他霸氣的對著酒瓶,做足準備,接著旋轉一圈後,他奮力一踢!整個酒瓶直接被「踢飛」,而不改幽默本色的他,立馬以俏皮的姿態落荒而逃。雖然挑戰失敗,但整個影片的起承轉合,依舊很有「死侍」風格,笑翻粉絲。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死侍#漫威#迴旋踢瓶蓋挑戰#傑森史塔森#甄子丹#BottleCapChalleng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1145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