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煉油廠爆炸起火黑煙竄天 已知66人受傷


發佈時間:2019/08/01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10:4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石油業巨擘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 Mobil)在德州海灣城的煉油廠今天上午約11時7分發生爆炸,引起火災,導致66人受傷,當地居民被要求就地避難數小時。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煉油廠經理鄧肯(Jason Duncan)告訴記者,大多數人的傷勢屬於一級燒傷的輕傷,沒有生命危險,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他們大多為埃克森美孚公司的員工或包商。

 

市府官員下午透過推特(Twitter)表示,就地避難的警報已經取消,空氣品質檢測未達「任何令人憂慮的程度」,火勢也已在晚間獲得控制。

海灣城(Baytown)發言人巴瑞特(Natasha Barrett)告訴記者說:「我們知道住在海灣城及鄰近社區的人都感到憂心。我們能理解,因此我們一小時又一小時地檢查一切,監測空氣品質。」

埃克森美孚公司發言人諾丁(Sarah Nordin)表示,火災發生在公司的海灣城烯烴(Olefins)廠,位於休士頓東方約40公里處。公司網站形容所在地是全世界最大的煉油和石油化學廠區之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石油#埃克森美孚#煉油廠#爆炸#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543

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