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孩子誤以為是逃犯! 鄧超攜兒女登首映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13:54

大陸男星鄧超自導自演電影《銀河補習班》,首映活動會上,破例讓老婆孫儷帶兒女「等等」和「小花」公開露臉成為焦點,他最近接受專訪,坦言是因為太忙碌,對孩子有份愧疚,甚至還曾被孩子誤以為是逃犯。

圖/翻攝自圈八戒微博

 
藝人鄧超vs.孫儷:「也給我一個驚喜,說今天帶著孩子一起來,帶等等和小花來看爸爸的電影,因為我還一心記得,爸爸第一天去拍戲的時候,說要離開家一百天,然後三個人抱著痛哭。」

鄧超和孫儷的兒女,「等等」和「小花」,首度在他主演的《銀河補習班》首映會合體,成為焦點。

藝人鄧超vs.孫儷:「老師問等等說,爸爸是做什麼的?然後等等回答是,媽媽很辛苦工作,爸爸是睡覺的哈哈哈。」

 
即使工作繁忙,空暇之餘還是打起精神陪伴孩子,鄧超最近接受專訪,談起帶孩子現身電影活動的原因。

藝人鄧超:「源於我對他們的愧疚,因為常年他們會覺得,爸爸究竟是做什麼的,就是他他怎麼每天就是,是個逃犯嗎?」

過去錯過兒子、女兒很多相處的時光,希望可以讓他們知道,爸爸正努力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平時孫儷則經常分享自育兒日常,曾寫下「當孩子憤怒、悲傷,他需要的只是你的擁抱」、也會曬出兒女向她表白寫的英文信,教育及時表達愛,每年只接1到2部戲,其他時間陪伴孩子都被網友推爆。

藝人鄧超vs.兒子:「這是什麼軍隊?保護三人軍隊,哪三個人,媽媽我妹妹,我呢?你被用這個砲射出去了。」

主持人vs.藝人鄧超:「你自己最喜歡哪個狀態的自己,接孩子的鄧超,我不太希望別人聊起來,就是我的工作,我應該減少一些工作。」

鄧超希望以後多陪家人,首映會上一家四口畫面溫馨有愛,粉絲羨慕也佩服,孫儷夫婦把兩個孩子,教育的如此乖巧優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鄧超#孫儷#孩子#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835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