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 十字路口「公車撞轎車」波及路邊2車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7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7 14:02

清晨六點多,在台中市區,當時一輛公車直行,在十字路口,和一輛轎車發生碰撞,轎車被推到路旁,波及到停在路邊的兩輛車,由於車門變形,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警方指出,雙方都沒酒駕,由於事發當下,公車行駛的道路閃黃燈,轎車這一方閃紅燈,肇事責任還得再釐清。

圖/TVBS

 
馬路上,公車往前直行,突然一輛白色轎車,從一旁開出來,兩車一撞,轎車被推到路邊,又撞上另一輛白車,以及前方的紅色車輛。

警消人員抵達車禍現場,白色轎車,左側車身凹陷,好幾名消防人員,想辦法要把受困的駕駛給救出。

圖/TVBS

轎車車門變形,駕駛一度受困,遭波及的另一輛車,被推擠到輪胎懸空,公車和轎車發生碰撞,巨大聲響,把附近居民都嚇了好大一跳。
 

停在路邊的公車,車頭毀損,清晨六點多,在台中市健行路和益華街口,當時直行的公車,和白色轎車撞上,事發突然,轎車接著又撞到停路邊的車輛,司機驚魂未定,呆站在一旁。

圖/TVBS

所幸公車剛發車,車上沒乘客,但轎車上的駕駛和乘客,分別受到輕傷。

警方指出,雙方都沒酒駕,不過事發當下,公車行駛的道路閃黃燈,轎車則是閃紅燈,但肇事責任得再釐清,假日清晨,公車撞轎車,一早就很不平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公車#轎車#台中#直行#十字路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07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