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卸貨1週狂鏟6公斤! 安以軒「超豪華月子餐」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7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7 11:18
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女星安以軒2017年與百億富商陳榮煉結婚,今年3月傳出懷孕好消息,她18日開心宣布生下兒子「66」,粉絲及好友紛紛送上祝福。她25日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沒想到她卸貨才短短一週內就瘦了12斤(約6公斤),讓老公陳榮煉連忙準備豪華月子餐讓她補身子。

圖/翻攝自安以軒小紅書

 
安以軒25日在小紅書透露,雖然在懷孕期間胖了16斤(約8公斤),但卸貨後短短一週,竟然就瘦了約6公斤,體重恢復到產前身材,因此她老公陳榮煉立刻準備月子餐給她補身子。安以軒PO出的豪華月子餐照片中,只見各類補湯,魚、蝦、牛肉等豐盛食材,每餐菜色都非常豐盛、色香味俱全,讓網友們相當羨慕。

圖/翻攝自安以軒小紅書

「帝王級」月子餐曝光後,大陸網友紛紛表示,「看得我不禁都流口水了,而且營業豐富,感覺她非常幸福」、「看起來營養非常高、非常不錯」、「老公對她真好」、「投以羨慕眼光!證明安以軒確實嫁給了愛情,有老公照顧的月子就是不一樣」、「看這月子餐,我覺得顏值超級高,隔著屏幕都能聞到香味」、「太棒了」、「月子餐好棒,我也想吃這樣的套餐,也許還能減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以軒#月子餐#卸貨#產後#狂瘦#66#安以軒月子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673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