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久沒叫媽媽了! 國二女生車禍昏迷4月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21:14

嘉義朴子國中一名二年級的女學生,3月29日搭乘補習班的交通車返家時,交通車與耕耘機相撞,駕駛當場死亡,她則是頭部重創陷入昏迷,近4個月了,仍然沒有醒來,單親媽媽整天以淚洗面,就讀高中的哥哥為了幫助家計也休學了,他們每天到醫院探視,只期盼能有奇蹟出現!

圖/TVBS

 
媽媽蔡佳珍:「亭羽,快4個月了,你已經好久沒有叫媽媽了,亭羽,亭羽你要加油,知道嗎?」

車禍意外快四個月了,才讀國中二年級的亭羽腦部重創,一直沒有醒來過,讓媽媽忍不住哽咽。

哥哥蔡銘修:「這是妹妹的房間,因為妹妹在醫院,我都會來幫她整理房間,妹妹在班上很會讀書,她在班上都一二名,希望妹妹身體趕快好起來!」

 
圖/TVBS

功課名列前茅的亭羽,年僅14歲,3月29日,補習結束後跟另外兩名同學搭乘補習班的交通車返家,途中疑似視線昏暗,交通車與耕耘車相撞,交通車駕駛當場死亡,另外兩名同學輕傷,亭羽卻就此不醒人事!

鄰居:「單親媽媽已經很頭痛,這輩子不知怎麼過?」

奶奶余美蓮:「哥哥為了要照顧她,甘願放棄學業,幫媽媽的忙。」

圖/TVBS

單親家庭,就在東石小漁村裡,靠著媽媽開小麵攤維持全家生計,疼愛她的哥哥,為了減輕家庭負擔,才讀高一的他,目前休學工作,幫忙家計,媽媽整天以淚洗面,全家人的希望都是一樣的!

哥哥蔡銘修:「趕快好起來喔!再帶你出去玩喔!」

媽媽蔡佳珍:「不可以放棄喔!知道嗎?你要勇敢要加油!要拿出你的信心,知道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親#昏迷#嘉義#國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1043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