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女騎士單手抱嬰 後座孩睡著險摔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13:43

一手抱嬰兒一手騎車,女騎士三載險象環生,騎車載小孩,但這名女騎士真的好危險,前面單手抱著嬰兒,後面還載著已經打打瞌睡的小朋友,好幾次都要摔下車,而這景象被一旁的駕駛看到,嚇出一身冷汗。

圖/TVBS

 
駕駛開車開到一半,往窗外一看竟然看到這景象。

目擊民眾:「後面的睡著了,然後媽媽一隻手騎車,一隻手抱著一個小的,太危險了。」

只見女騎士單手騎車,另一手抱著嬰兒雙腳輕輕的扶住,而後方還載著一名年齡比較大的小朋友,只是他不停打打瞌睡,頭一直滑落媽媽的背,好幾次都差點摔下車。

 
25日晚上9點多,有駕駛行經蘭陽大橋往宜蘭方向,發現女騎士三載,前後各載著一名小孩,全程時速大約60公里,而且不只這樣。

圖/TVBS

目擊民眾:「沒辦法她只有一隻手。」

這名媽媽似乎還不知道後座的小孩睡著了,甚至騎到一半疑似騎過頭,直接迴轉逆向,然而前座有小孩,只見她連迴轉整個卡卡的,讓後方駕駛看了嚇出一身冷汗。

民眾:「還滿危險的,但是我想這位媽媽自己也有他的苦衷,他可能家裡沒有汽車或什麼的,當然我們覺得這樣的行為,盡量還是避免。」

民眾:「現在有那個安全護腰帶,可以綁住後面的小朋友,然後前面的寶寶,你可能用背的。」

這樣騎車已經違法,除了迴轉逆向會被開罰600到1800元的罰單以外,疑似單手騎車最高會被罰2400元,而機車三載同樣也是違規,會吃上最少300元的罰單。

圖/TVBS

 
儘管這名媽媽可能有苦衷,但是這樣實在太危險,如果一個不小心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車#單手#三載#逆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28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