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杜麗萍變裝易容 助扁搬7.4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3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先前特偵組調查調查發現,2006年倒扁期間,元大證券前董事杜麗萍曾經協助扁珍搬運放在國泰世華銀行的鉅款,現在更爆出,搬錢當晚杜麗萍刻意變裝,戴上假髮、眼鏡,想要掩人耳目;就連特偵組後來安排杜麗萍和吳景茂對質時,吳景茂還一度認不出眼前短髮女子,就是當晚協助他搬錢的人。

陳前總統出席隨扈張春波嫁女兒的喜宴,當時前元大董事杜麗萍就在門口迎接,當時他和陳前總統有一小段距離,但她和扁家關係有多密切?從她幫忙搬7.4億就可以了解。

杜麗萍委託律師談虎(97.11.28):「夫人請她幫忙,她到那邊才碰到吳景茂先生,根據她的說法,她開車載吳景茂去元大。」記者(97.11.28):「吳景茂在清點錢的時候,她有沒有嚇一跳?」談虎(97.11.28):「就是覺得很意外。」

雖說很意外,不過傳出當時杜麗萍早就知道協助搬運的這筆錢,來源涉及不法,擔心東窗事發,還故意變裝;據了解,杜麗萍不僅戴上又長又捲的褐色假髮,還刻意配戴深色眼鏡,就是不想讓人看清楚她本來的面貌。

國民黨立委邱毅:「犯罪者的想法,就會常常為了掩飾犯罪行為,說很多謊話,你必須對她的話,作一些斟酌,既然變裝,代表事前知道要搬錢嘛!」

杜麗萍易容這件事,甚至連特偵組安排她跟吳景茂對質的時候,吳景茂還一度否認眼前的杜麗萍,就是當天元大指派搬錢的人;只是不管怎麼變裝易容,還是掩飾不了事實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麗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331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