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打臉自棄滑冰主辦權 冰協辯:隱形國際壓力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00:02

滑冰賽到底是被取消,還是自願放棄,負責的滑冰協會神隱了2天,總算出面說明,但卻比原定時間,遲到了一個半小時,針對主辦權問題,強調是因為受到「隱形的國際壓力」,才會跟國際冰總提議可換地方,但又不說清楚隱形壓力來自哪裡,記者會還沒開完,協會人員就匆匆離開,加上前後說法不一,就連體育署都看不懂,讓國人真的不能接受

圖/TVBS

 
神隱2天,滑冰協會總算要招開記者會,但說好2點要開,卻延了一個半小時,秘書長才匆匆忙忙現身。

滑冰協會秘書長吳奕德:「來自隱性的國際壓力,亦有某些會員國發動杯葛參賽。」

滑冰經典賽到底是被國際冰總取消,說是有國際隱形壓力,怕來參賽國不多,所以曾向國際冰總表達,或許改變一個比賽地點,可能是選項,結果說沒想到6月2日,就收到冰總通知,要換給香港辦,但一開始協會說法反覆,又扯國際形勢,又被冰總說是自願放棄,協會面對各種質問,開始以這句話,不斷跳針。

 
圖/TVBS

滑冰協會秘書長吳奕德:「這還是有一些壓力在。」

滑冰協會秘書長吳奕德:「申請的過程之中,就一直不斷的被有一些,無形的壓力在。」

滑冰協會秘書長吳奕德:「我們不會去強調國際情勢,因為這個基本上來講,就是有壓力的。」

記者問到為什麼協會首次聲明會提及「國際形勢」,協會總是以受到國際隱形壓力,但詳細再問細節 身旁的工作人員,卻急忙拉走秘書長,記者話還沒問完 。

記者vs.滑冰協會秘書長吳奕德:「有沒有考慮那個時候,就跟體育署來反應呢,因為那時候還沒有確定,謝謝,(拉走)。」

圖/TVBS

遲到一個半小時,只停留10幾分,回答言不達意,讓問題始終無解,回顧協會前後說法,一開始7月22日表示收到國際滑冰總會通知,說是滑冰經典賽要被取消,改在大陸東莞舉辦,24日滑冰協會發新聞稿,說賽事被調整,感到十分遺憾,無奈,會再溝通,體育署還發新聞稿力挺,但國際滑冰總會(ISU)卻在官網表示,打臉中華滑冰協會,說是台灣提議可換地方,才改由讓香港滑冰聯盟主辦。

 
體育署國際兩岸運動組組長許秀玲:「對於協會這樣前後,資訊並不是很清楚的情況,其實我們跟各位一樣,也相當的不解,如果你們不坦然的面對,外界的一些疑問來說明的話,其實體育署這邊也沒辦法來幫你們。」

滑冰協會出面,想澄清,越講又不清,體育署無奈,收拾後續,協會這一句說不出的隱形國際壓力,讓國人真的不能接受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滑冰#體育署#主辦#國際壓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199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