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帶冠軍戒返台 球迷機場英雄式歡迎

記者 林志偉 吳軒彤 / 攝影 陳聖文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5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08:44

剛隨多倫多暴龍隊,奪下2019總冠軍金盃的 NBA 球星林書豪,周三(24日)搭機返台,難掩喜悅之情,林書豪表示還想贏第2枚冠軍戒,而他一抵達機場,更受到數百名球迷英雄式歡迎。

圖/翻攝自异彩她就是微博

 
桃機入境大廳數百名粉絲熱情接機,手拿自製海報,手機相機也全部出動。

粉絲:「(林書豪加油),小心小心。」

好小子林書豪抵台,一出大廳見到粉絲,熱情相挺也來者不拒,從筆記本球帽到球衣全部簽過一遍。談到在NBA奮戰9季,終於奪下生涯首冠,還是NBA史上首位奪冠的亞裔美國籍球員,難掩喜悅之情。

 
圖/TVBS

NBA球星林書豪:「很感動能有這個冠軍,然後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再贏1個。」

訴說奪冠心路歷程後,便搭車趕往媒體見面會,林書豪上季季中,從老鷹轉戰暴龍,奪得生涯首座冠軍戒,無疑是難得的經驗,但完成夢想的方式,他坦言並非「最理想模式」。

NBA球星林書豪:「我也覺得我打到冠軍時候,不是像我想像的一個方法,希望可以有一天,可以去贏1個冠軍,用我自己的,我想像的方法,贏這個冠軍。」

圖/TVBS

從聯盟菜鳥,到最後成功拿下NBA冠軍風光回台,相較其他球員下一站塵埃落定,林書豪目前合約仍是未知數,還傳出若無法續待NBA,可能會轉戰中國CBA,林書豪說一切,要看經紀人安排,還得再討論,但無論加盟哪隊,只要能高興打球什麼都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書豪#冠軍#NBA#暴龍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291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