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周來3次」男屢上門搞破壞 門口寫「醜女」謾罵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9:59
圖/TVBS
圖/TVBS

台中一家專賣行李箱的店家,上個月才開幕,老闆指控,從月初開始,有不明男子趁半夜時,拿簽字筆在廣告帆布上寫字,而且都是謾罵女性的字句,讓他非常不解,強調沒和人結怨,但三個禮拜內,男子就來了三次,為此他在門口貼告示提醒。

深夜裡,來了一名騎士,把車停在騎樓,男子站在廣告帆布前,拿筆寫字,沒多久,他騎車離開,隔天店家來開店,簡直傻眼。

 

行李箱業者王先生:「他第二次來的時候,把我寫這一塊,這個我有用一些方法稍微把它變淡,但是不是說所有的通通都可以塗掉。」

王老闆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店門口被亂寫字,位於台中市大里區這家門市,專賣行李箱,上個月初才開幕,但從7月開始,有不明人士,屢次上門搞破壞,寫下醜女假淑女,或是醜女等字眼,批評女性。

圖/TVBS

 
行李箱業者王先生:「醜女假淑女,我看起來像女生嗎,他應該是看錯人了,那是用油漆的,所以我也沒有辦法去除掉,現在變成說我只能稍微用我的貨架,把它給擋起來。」

字體無法去除,老闆在一旁貼告示,但2天前,對方再次上門,看到提醒字句,原本想離開,竟然又走到柱子旁,再次寫字謾罵,還寫在兩處不同地點,從6日凌晨,14日深夜以及21日凌晨3點多,店家前後被惡搞3次,老闆調閱監視器,從男子穿著上衣的字樣,懷疑是某家人力公司員工。

圖/TVBS

行李箱業者王先生:「鄰居他們都沒有像我遇到這樣的遭遇,就只有我這邊前前後後,連續三個禮拜,他來了三次,今天他來不是亂塗鴉,下一次是放一把火的話,那我這個地方就糟糕了。」

老闆強調,沒和人結怨,前後加起來,更換帆布和重新粉刷,得花將近1萬元,王老闆已經向警方報案,目前先提告毀損,警方已經鎖定車牌追查,店家只希望事件快點落幕,男子別再不請自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謾罵#惡搞#塗鴉#粉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22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