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何人都認識」 舒淇撇交唐英年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王興堂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15 12:41

金馬影后舒淇,傳出香港特首候選人唐英年對她很欣賞,還透過舒淇老闆林建岳牽線見面,不過舒淇在香港出席新片首映時回應,大家都認識唐英年,但是舒淇本人不懂政治,只關心房地產是漲還是跌。

電影「愛」預告片:「就算睡在一張床上,一夜之間也有可能變成陌生人。」

舒淇在電影「愛」的虛擬故事中,飾演被富商包養的女明星,在現實中,舒淇也被傳出和政商名流扯上邊;香港媒體報導,舒淇老闆林建岳曾經牽線,香港特首候選人唐英年和舒淇認識,之後唐英年還搭乘私人飛機與舒淇會面。

影星舒淇:「任何人都認識唐英年,用不著要介紹吧。」記者:「但最主要是說他很欣賞妳?」舒淇:「妳(記者)也很欣賞我啊。」記者:「是啊。」舒淇:「那就是啊,難道別人要說我不欣賞你是嗎?」

舒淇13日出席新片首映會時,回應確實認識唐英年,不過對於其它問題,舒淇一概不願多作說明,只強調自己不懂政治,而且私底下已經有半年多沒有和林建岳見面。舒淇:「第一,我都不熟悉他(唐英年),第二,我又不熟悉政治,所以我就不是很清楚,加上我又不常在香港。」

港媒又追問,外傳舒淇和唐英年曾經在日本見過面,舒淇否認,只說在很多場合,包括影展2人都見過面,一問一答,舒淇巧妙迴避一切敏感話題,希望與傳聞劃清界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舒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91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