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遲到翻越高鐵閘門 腳插入月台列車縫隙阻擋發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7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14:11
大陸一名女子遲到沒趕上高鐵,不但硬闖還把腳伸入月台和列車的縫隙企圖阻擋發車。(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女子遲到沒趕上高鐵,不但硬闖還把腳伸入月台和列車的縫隙企圖阻擋發車。(圖/翻攝自微博)

廣東一名王姓女子日前準備從廣州搭高鐵回到湖南長沙,不料自己遲到沒掌握時間,所有列車已經停止驗票,竟然強行闖入想搭乘,並拍打窗戶要求列車長把車廂門打開。王女甚至使出大絕招,竟把腳伸入月台和列車之間的縫隙,企圖阻止列車發動開走。最後出動4名站務人員,才將王女帶離開現場。

女子應遲到無法通過驗票閘門,竟然直接翻越。(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4日晚間11時20分左右。原本王女帶著弟弟和朋友準備搭乘最後一班列車回長沙,但時間沒掌握好,整個人大遲到,車站驗票閘門已經關閉。王女擔心若沒搭上這班車,隔天上班一定會遲到,於是整個人衝過閘門,跑進月台企圖攔阻列車。

王女進入月台後,不斷地拍打列車車身和玻璃,要求列車長把車門打開,讓她可以進入搭乘。只是列車長不為所動,王女竟然使出大絕招,把腳伸入月台和列車之間的縫隙,試圖阻止發車。

王女在車站大鬧,導致列車延誤7分鐘開車;過程中她坐在地上大哭大鬧,離譜的行徑連弟弟和友人都看不下去,幫忙勸她冷靜一點。

 
女子苦苦哀求列車長開門,讓他們可以搭車返回長沙。(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出動4名站務人員,聯手把王女從月台上抬起,列車才得已順利啟程,結束這場鬧劇。由於她的行徑已經影響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正常行駛,且擾亂公共場合的秩序,最後被處以行政拘留9日,其胞弟和友人則是被行政警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遲到#高鐵#閘門#列車#月台#站務人員#行政拘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97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