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捕持刀砍傷警 勇警開槍制伏通緝犯


發佈時間:2019/07/15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09:18

又見持刀傷警事件!昨天晚間11點多,兩名員警在轄區巡邏發現一名通緝犯想上前盤查,但他卻拒捕還持刀攻擊,還好員警果斷朝通緝犯的腿部開了兩槍,才成功制伏了襲警的通緝犯,另外追捕過程中,被刀砍傷的兩名員警送醫治療後都沒有大礙。

圖/TVBS

 
十幾名員警荷槍實彈,站在民宅門口前戒備。

員警的安全帽掉落在地上,地上也還有緊急處理傷口的紗布包裝,警方在這棟民宅前拉起了封鎖線,鑑識人員也在搜查採證,因為就在不久前這裡發生了持刀砍警察的事件。

民宅其他住戶:「他們(嫌犯)地下一樓也是他們的,不知道在裡面幹嘛,之前好像有被弄怪怪的東西。」

 
圖/TVBS

14日深夜11點多,兩名台北市中正分局的員警在轄區內莒光路上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向前盤查身分後,果真是有案在身的通緝犯,正準備將他逮捕回警局時,嫌犯突然拿出暗藏的水果刀向兩名員警揮砍,當下員警拿出辣椒水噴灑,但效果不大,追捕過程中還被嫌犯持刀砍傷,最後員警朝他開了兩槍,擊中嫌犯的腿部,才成功將他制伏。

躺在擔架上表情痛苦的就是30歲持刀襲警的沈姓男子,正在醫院等待治療。

21歲才剛畢業一年李姓員警左手虎口和腿部遭砍傷,另一名32歲的溫姓員警則是臉頰和右手臂上有刀傷,幸好送醫治療後都沒有大礙。

中正二分局偵查隊長吳添發:「我們員警在逮捕嫌犯的時候,沈姓嫌犯持刀拒捕,我們同仁隨即開槍制伏,依警械使用條例規定來使用,一切都依法。」

圖/TVBS

還好員警果斷開槍化解危機,制伏持刀亂砍的歹徒,才沒有釀成更大的人員傷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持刀#傷警#通緝犯#砍傷#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839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