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合體! 李奧、布萊德彼特演「好萊塢」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0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01:00
圖/TVBS
圖/TVBS

大導演昆汀第9部作品預告出爐,這次集結了李奧納多和布萊德彼特兩大男神,就連近年人氣相當火紅的小丑女瑪格羅比也來摻一咖,不過故事劇情可不只是小情小愛,而是要帶觀眾回到60年代的好萊塢,以三個階級的人物故事,最日常的生活來延伸發揮,昆汀也說,這部電影就是他寫給好萊塢的一封情書。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在我右邊是這部,影集男主角瑞克達爾頓,左邊則是他的,專屬替身克里夫布茲。」

 

黑白膠片風格,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預告就先帶觀眾,回到60年代的好萊塢盛況。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演員常會被要求做許多危險動作,克里夫就是替代我,完成這些要求。」

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1969年部只是改變,電影業歷史的重要年份,甚至是整個世界。」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你還跟著瑞克,還沒陣亡囉,你可以對他提出任何要求,我找你來是演電影瑞克,不是電視劇裡的牛仔,你一定行的。」

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這部電影的獨特之處在於,它是人生中的一部分,它是這些人生命中的一天,無論是圈內或圈外人。」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好卡,剛剛是我這輩子看過,最讚的演技了,謝謝。」

大明星李奧納多,搭檔特技演員布萊德彼特,還有小丑女瑪格羅比,也來當鄰居。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我最近好衰,但你猜我隔壁住誰。」

光是星光就很有看頭,不過預告片難免讓人想到,美國20世紀當紅女星莎朗蒂,也是法國導演,羅曼波蘭斯基的妻子,在家中被曼森家族殺害的慘案。

導演昆汀塔倫提諾:「這部電影很吸引人,因為它並不是改編自哪部電影,或是什麼系列電影,或真人真事,也不是重啟電影,我甚至不知道重啟,究竟是什麼意思,不就是改編重製,我一直引以為傲的是,我寫劇本一切都是從零開始。」
 

話說的很明白,昆汀全新創作寫的劇本,沒有要講兇殺案,而是60年代,好萊塢的日常生活,每個人物的每一天。

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我覺得第一天就可以,自然而然的理解到,他們是哪一類型的人,他們到底是如何彼此緊密依靠,才能在這個行業裡生存及找到出路。」

圖/TVBS

演員布萊德彼特:「洛杉磯是大家都愛的,還有電影業,那些偉大的電影和電視節目,即便是那些幕後的人,還有那些比我先踏進這裡的人,就像是瑞克達爾頓這個角色。」

導演把三位主要演員,區分為住在同一個小鎮,但是三個不同階層的人物。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下一句是,卡,你可以再丟人現眼一點。」

從李奧納多飾演即將過氣,卻又害怕過氣,不斷掙扎的大明星瑞克,還有永遠都在巨星背後,當替身的特技演員,期待出頭那天的布萊德彼特。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那是你兒子喔,不他是我的特技演員克里夫。」

演員布萊德彼特:「這部電影是一封,給過去那段黃金年代的情書。」

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這有點像是時間倒轉,但也參雜昆汀式的童話故事。」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嘿,不要忘了你是最棒的。」

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有點像是透過兩個男人,為了生存,所做的一切日常瑣事的視角,懷舊的回溯到過去。」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那個叫卡爾森的傻妞就是我。」

處在上流社會,迷倒眾生的一代名伶莎朗蒂,三個層次的人物湊在一起,透過人物之間的交流情感,重現那年,輝煌好萊塢的平常生活。

演員瑪格羅比:「尤其這部片,並不是靠後製完成,也不是用電腦動畫做出來的,劇組不是用虛擬棚,沒有要演員們先想像,身在1969年代來演戲,我是真的就在那裡,有機會看到它,而且我告訴你,你坐在那裡就可以感覺的到,那種真實感,就像你真的被帶回到1969年。」

圖/TVBS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我的手已經註冊為致命武器。」

透過實景,還有那年的大明星,像是李小龍史提夫麥昆的出現,還有街道上的招牌汽車,人物穿著,全都要跟1969年一模一樣。

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昆汀給我們的第一件功課,除了讀劇本,還給了我們大量的背景故事,和角色自傳,不只是關於我們各自角色,還有我們彼此的關係,以及我們的歷史,非常詳細,就是一些關於這個行業,一天天想辦法地追求成功,我也在這個城鎮成長,加上導演給的參考資料,以及可以和布萊德彼特,一起工作。」

而選到這兩位男神,也是有原因,李奧納多從小就住在洛杉磯,而要到好萊塢試鏡,就像走廚房一樣近,布萊德彼特則是大學時,為了電影夢,毅然決然修學跑到洛杉磯,雖然都是70年代的事情,但與導演昆汀想說的故事背景,差沒幾年,等於是看過那個時代的見證人。

演員布萊德彼特:「我們一起合作,所有事情都是很自然而然發生的,我無法再多做形容,一切都很容易,也充滿歡笑,我們差不多時間進片場,我們有很多一樣的參考範例,我們認識同樣的一群人,他很大方的給出很多東西,你從電影就可以看出來。」

電影首次公開播放,就在坎城影展,初次合作的李奧納多和布萊德彼特,帥氣登上紅毯,雖然是首次合作,但有粉絲就挖出,24年前兩人某次聚會上的合照,和現在相比,帥度依然不減。

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和李奧納多 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 達柯塔芬妮一起,真得很棒。」

而坎城影展上,除了紅毯和派對,還有個小插曲,就是導演昆汀,擔心故事劇情外流,還親手寫了一封信給各大媒體,希望彼此保密,因為人物之間的關係和故事,是最大亮點,其中也結合了導演的回憶,也難怪拍完昆汀會說,這部電影,是他寫給好萊塢的一封情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當掌聲響起

#布萊德彼特#坎城#李奧納多#好萊塢#當掌聲響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560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