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首個颶風逼進紐奧良 洪水威脅升高


發佈時間:2019/07/12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1: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帶風暴「巴瑞」(Barry)今天逼進紐奧良,緊張的居民準備要逃離。氣象局預測2019年第一個大西洋颶風13日早晨登陸前,將出現「豪雨」並帶來更大洪水。

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指出,昨天形成的暴風雨為紐奧良帶來近300釐米雨量,今晨「巴瑞」熱帶風暴在墨西哥灣已經形成,最大持續風速每小時64公里。

 

氣象局今天傍晚發布紐奧良大都會區的熱帶風暴警報,颶風將影響紐奧良南部的路易斯安那州狹長海岸地帶。

今天之前,暴風雨已造成海灣地區石油與天然氣營運損失,能源公司關閉了部分生產線,區域石油產出減少逾半。另外,近200座離岸石油設施與海岸煉油廠相關人員都撤離。

當地居民回憶起2005年卡崔娜颶風肆虐,造成海灣沿岸1800人喪生,便決定撤離危險區域,同時十分擔心穿越紐奧良市中心的密西西比河洪水的威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熱帶風暴#颶風#紐奧良#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768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