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迎曙光!郊區空房50間 30分車程

記者 辜士陞 / 攝影 趙立 嘉義-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再過5天,就要迎接建國100年,想好要去哪裡迎接曙光了嗎?墾丁的龍磐公園將出現今年第一道曙光,阿里山上也有看日出活動,成了最熱門的選擇。不過,墾丁靠近商圈的旅館,早就被訂光,業者說,現在想要訂到住的房間,找車程3、40分鐘以上的恆春鎮或是車城鄉才行,約有空房50間;如果想在阿里山上住宿恐怕很難,目前只剩山下大約200間空房。

跨完年,該去哪裡迎接建國一百年的第一道曙光,根據氣象局的資料,台灣本島第一道曙光,將在6點35分灑落墾丁龍磐公園,不過現在才想要在墾丁訂到房間,真的很難。旅行業者:「墾丁地區外環飯店,現在還有一些空房。」

墾丁大街,有吃又有得逛,距離迎龍磐公園又近,不過街上民宿業者說,元旦的房客,早都在半年前都被預定光了,旅遊業者說,現在想訂房,可以到開車要30分鐘的恆春鎮,或是40分鐘的車城鄉也有溫泉會館,再不行,只能退而求其次,一小時外的滿州鄉,還是有民宿可選,這三處大約還剩五十間空房。cg

不只如此,元旦當天,還有一場號稱海拔最高的音樂會,就在嘉義阿里山.現場有音樂演奏,還可以在磅礡氣勢的樂聲中,賞百年日出。不過在阿里山上的飯店,全都被訂滿,山腰的奮起湖,現在也沒房間,想住宿的民眾,選擇嘉義市區比較保險,40飯店,目前還有將近200間空房。

但是,要趕上6點半的日出,平日車程2小時,遇上塞車,恐怕4點不到就得出門。想看日出還沒訂房的民眾,恐怕動作得快一點,否則也不用訂房了,就直接在阿里山上或龍盤大草原,熬夜等曙光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曙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669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