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芬農舍確定「違章」 建物外牆增建1米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21:07

高雄市長夫人的農舍涉嫌違章,目前雖然已經自行先拆除籃球架,但下午雲林古坑鄉公所人員勘查後確認,李佳芬的農舍主建物二樓以下有違章,範圍大約1米左右,現在要往上級呈報,判斷是否需要限期拆除或有機會補照。韓國瑜針對太太李佳芬農舍爭議,被揭露違建,強調經得起檢驗。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個籃球架已經把它拆了,那如果各位對這個建築物有不同的意見,我相信最後還是要回歸於雲林縣政府,雲林縣政府會看勘,那大家可以反映沒有問題,我們可以經得起檢驗。」

怪手刨除建物外牆,這就是李佳芬名下的農舍,拆除兩層樓建物還有車庫,5天之後已經移為平地,李佳芬農舍不只被質疑違建,按規定這塊農地上頭,不應該是有百分之90需種植作物嗎?但在現場卻看不見耕地或植栽,爭議持續縣長張麗善怎麼看?

圖/TVBS

雲林縣長張麗善:「我們看到現在地主已經自行拆除,那在這個部分呢,我們大概還是會依照縣政府處理原則。」
 

高雄市長夫人農舍問題,雲林縣長強調依法行政,但解釋民國89年地目資料,已經向鄉公所等相關單位調閱,但時隔已久需要時間,可是鄉公所主秘說法,意外發現兜不攏。

古坑鄉公所主秘林喬賢:「我們資料都已經,這禮拜都備齊了。」

一方說在等資料,另一方卻說資料已經準備好,而李佳芬第一時間,親上火線解釋,現在還發聲明稿,說這間房子是民國88年完工,我本人於91年向原住戶購買。主建物合法購買登記,強調使用執照完全沒問題,增建是因為要給小朋友做為運動場地。

古坑鄉公所主秘林喬賢:「違規的話就是二樓以下,二樓以下有那個溢牆,多出來大約1米左右,變胖是有啦但高度方面應該沒有(增建)。」

圖/TVBS

被外界質疑,涉嫌農舍超建違章,都已經第6天了,鄉公所終於派員確認有違章,二樓以下主建物外牆,現在還是向外擴建1米,目前要判定,是刨除違章部分,還是有機會補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舍#違章#擴建#李佳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593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