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摸黑找路倒男 救護車不慎輾死人

記者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5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救人的救護車,人沒救到,卻發生輾死人的意外!24日凌晨4點多,台中市消防局豐原分隊接獲民眾報案,有人路倒,由於兩次報案的地點都不同,救護車邊開邊找人。駕駛的消防隊員研判,路倒民眾可能在慢車道,於是行駛在快車道搜尋,沒想到救護車不慎輾過路倒民眾,當場慘死。

救護車接獲路倒通報,趕往現場,但沒看到傷者,消防隊員透過無線電,和勤務指揮中心確認。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也有人報案,在燦坤那邊,麻煩你繞過去看一下,91(救護車)是否收到?」

清晨4點45分,消防局接獲第一通電話報案,民眾說有人倒在中正路、成功路口,隔了9分鐘,又有另一位民眾報案說,在中正路的3C賣場前也有路倒,兩個地點距離將近1公里。

路倒地點霧煞煞,消防局以為是兩件報案,派出兩輛救護車,後來才發現是同一件意外。

半夜天色昏暗,路倒地點不容易尋找,消防隊員推測路倒一般都是在慢車道,也有可能在對向車道,於是開在快車道,以時速40邊開邊找,沒想到卻直接輾過路倒傷者。

豐原消防分隊分隊長朱錦源:「駕駛會看另外對向車道的路旁,副駕駛座的同仁會看他右側的路旁,全面搜索。」

彭姓男子就是救護車要找的路倒傷者,疑似騎機車撞上安全島和路樹,滑行10公尺,來不及送醫,先被救護車壓過,頭顱、內臟破裂,當場死亡;肇事的消防隊員,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359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