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搞?女住入台中文青旅店 窗戶夾「黃金」退房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21:07

台中市一家新開的旅館,主打結合輕工業和文青風格,吸引不少外國旅客居住,日前卻發生,兩名女子退房離開後,清潔人員在窗戶上,發現排泄物,但連繫訂房女子,對方供稱不知情,業者只能自行吸收損失,不只如此,近期又發生地毯遭酒醉客人刮壞,業者表示,過往基於信任,不會在客人退房前檢查,但現在為了自保,改變作法,避免物品被破壞或惡搞。

圖/TVBS

 
旅館走廊,兩名年輕女子,在房門前聊了幾句,有說有笑的,走到另一側搭電梯,看起來、一切正常,但業者怎麼都想不到,在人離開後,是清潔人員,惡夢的開始。

旅館員工:「拉開的時候就發現,東西就是夾在這裡。」

圖/TVBS

指著窗戶,目擊的員工,印象非常深刻,這兩名年約27歲的女子,上個月底,入住旅館一晚,業者到隔天,派人清掃房間,驚覺房內有異味,在窗戶上,發現被藏了包排泄物。
 

旅館員工:「打開窗簾的時候,就發現它外面夾了一包毛巾,我們打開毛巾發現。」

但事後,業者連繫訂房女子,對方供稱並不知情,只能自行吸收,這家旅館,位於台中市東區,4月開業,結合輕工業和文青風格,有一般房型,和背包客房,吸引不少外國旅客訂房,也曾發生,地毯遭酒醉旅客刮壞索賠3千塊,業者指出過往信任客人,不會在退房前檢查,但這回有女客疑似惡搞,為此改變作法自保。

圖/TVBS

旅館業者郭晏維:「(客人準備退房)大約是在5分鐘內,就會立即的通報,在客人搭電梯下來的過程,有先回報了,可能是六樓六零三這個房間,房客出來了。」

詢問台中,其他幾家文青旅館,業者表示,沒遇過這兩名女客人,懷疑是個案,類似的破壞惡搞情況,像是在汽車旅館,常有客人開趴,而飯店或旅館,接到團體客,發生的機率較高,為了自保,多數四星級以上飯店,會申請信用卡預售權,即使房客退房後,3到7天內,萬一有物品遭破壞,業者會再告知房客後,從信用卡,直接扣款,避免求償無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旅館#住宿#惡搞#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69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