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全壘打滿天飛 魏蘭德猛批彈力球


發佈時間:2019/07/09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14: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明星賽美聯先發投手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天告訴體育電視頻道ESPN,大聯盟本季的比賽用球是個笑話,並稱聯盟「100%」是用彈力球來提升攻擊表現。

36歲的魏蘭德本季至今已挨了26轟,是全聯盟最多。整體來看,大聯盟球員在今年上半季已經揮出3691支全壘打,若以這樣的量產速度,整個球季可能將有6668發全壘打出現,那個數字將超越2017年6105支打數紀錄。

 

由於全壘打數量不斷飆升,讓彈力球的話題,在2015年的明星賽期間起就不斷發酵。全壘打產量較2014年球季成長近60%,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曾委以研究調查比賽用球與全壘打激增間的關連。但最終結果顯示,比賽用球的表現雖有不同,但不是全壘打滿天飛的原因。2018年6月,在調查報告出爐後1個月,大聯盟投資的公司買下大聯盟比賽用球供應商勞林斯(Rawlings)。

8度入選明星賽,明天將第2度在明星賽先發的魏蘭德說這真是個笑話,「比賽用球讓大聯盟比賽成為一樁笑話,他們擁有勞林斯,然後曼佛瑞在這裡瞎扯,可能是因為球心放置的關係,他們擁有那家公司,如果任何400億美元的公司買下4億美元的公司,然後當產品出現顯著改變,那些發生的事就不僅是臆測。我們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曼佛瑞剛上任時,他說了什麼?他說要多點進攻,結果他一上任,一切都變了,球也變彈了不是嗎?這些都不是巧合,我們也都不是白癡」。

當被問到是否認為是聯盟讓球變彈的,魏蘭德說:「是的,100%是。他們一直以來都在明星賽的全壘打大賽用彈力球,他們知道怎麼做,那不是巧合,我認為很難相信說,當大聯盟買下勞林斯後,然後很巧的,球就變彈了。」
 

2015年成為大聯盟主席的曼佛瑞,在ESPN節目中承認球有改變,但否認大聯盟介入改變球的組成。

投手們本季對於球的變化更是直言不諱,包括縫線、皮革、球的大小、和變硬的情況。

魏蘭德告訴ESPN:「我痛恨在場上那種感覺,不論面對的打者是誰,我好像綁手綁腳的,任何打者都能攻擊在好球帶裡的所有球…5年前我大概丟個快速球就能解決,但今年有好幾次同樣的狀況,我卻無法脫身,因為即便對手並非強打,但仍能擊出反方向全壘打。」

明星賽先發的美聯成員馬蒂內茲(J.D. Martinez)表示,全壘打暴增也讓打者擊球的方式改變,即便投手球速變快,他們透過投球對比賽的影響力卻減弱,打者的知識爆炸,讓比賽朝他們所想進行。

馬蒂內茲說:「這是強打聯盟…打者都試著把球打成飛球,那是全壘打的秘訣。」

魏蘭德說:「我不知道這對比賽是好或是壞,那給他們決定,我覺得三振、全壘打、保送真實的結果對比賽來說最好。那不由某些人決定,我說了很多,你該怎麼累積歷史,如果你要這麼明顯的改變什麼,我覺得你得讓人們知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聯盟#全壘打#魏蘭德#彈力球#明星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599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