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蜜棗一顆1元! 限摘10分鐘搶翻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3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在是棗子的產銷季節,高雄縣燕巢鄉產的棗子在今年凡那比颱風損失慘重,價格高漲,業者為了提升買氣,今天特別開放棗園讓民眾現採10分鐘,只要採到的棗子一顆1元,搶便宜,有民眾足足採滿一盒,30顆有10斤重,價值至少800元,結果只花了30元,讓民眾笑得合不攏嘴。

等不及趕緊採下樹上的棗子,翠綠色的棗子掛滿樹上,民眾開心開採,原來蜜棗成熟期,棗農特地大放送,果園內任民眾隨意採收,10分鐘內摘到的棗子,一顆只要1元。民眾:「這個(棗子)不錯不錯。」

棗子樹上結實累累,民眾採棗子採的開心,甚至還有民眾直接邊吃邊採,儘管現在是棗子收採季節,不過遇到先前颱風季吹垮棚架,棗子產量減少,現在市價一斤棗子至少要80元,民眾搶著撿便宜,足足採滿一整盒。果農:「26、28、30,總共30元。」

果農:「少很多,少了有一半,因為凡那比颱風關係。」

果農說今年受到凡那比颱風影響,有一半的棗園全都被吹翻,損失慘重,也讓買氣下滑,現在推出1元棗子限時開採,低價促銷,希望能衝高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棗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50

0.1420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