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力難承受 國小生Call-In泣訴霸凌


發佈時間:2010/12/23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八德國中霸凌事件浮上檯面,讓深埋在教育體系裡的黑暗,終於被揭開,今晚2100全民開講也找老師、來賓談校園霸凌問題,除了有人打電話說,自己妹妹就是受害者,問題早就存在,還有國小生Call-In談霸凌,但精神壓力卻讓他說沒兩句就痛哭失聲,就連節目來賓也忍不住落淚。

Call-In小學生文同學:「有的人被言語暴力,然後有的人就是(排擠暴力),也沒有怎麼樣,然後就是,老師都沒有在處理問題,感覺就是為了學生的成績,

還有一些壓力,然後在處理問題,又不是真的要救我們,又不是說真的要救我們,什麼事情然後就這樣子,我們都一直都會想瘋了。」

談自己碰到的霸凌問題,忍不住痛哭失聲,來賓心疼得淚流滿面,但Call-In進節目的文同學,其實只是個國小生。

文同學:「為什麼老師只為我們前程努力,然後我們自己心裡壓力大,他不知道,然後我們一直被講說,你是…你不應該來學校才對呀,人家也講說你不應該來學校,你為什麼要來學校?我們班上沒有你這個人呀。」

哭訴老師遇到霸凌難題,卻視而不見,學生情緒直接爆發,現場所有人忍不住紅了眼眶,真的太多人有委屈。

Call-In民眾丁小姐:「我妹妹一進去就被霸凌,然後因為被霸凌,然後被迫一定要加入他們的集團,你聽得懂霸凌到今天不是…我們很多校友死的都死的,吸毒什麼的,不是今天才發生的。」

親妹妹就是霸凌受害者,八德國中校友剝開傷口,要大家正視問題,儘管這回,深埋在教育體系裡的炸彈,終於被引爆,但還有多少沒浮上檯面,恐怕沒人說得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559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