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樣受害! 連勝文低調探黃運聖家


發佈時間:2010/12/21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勝文在選前之夜遭槍擊,台下的民眾黃運聖更因為彈波及枉死,同樣都是受害人,連勝文沒在黃運聖追思會上現身,選在昨天親自到黃運聖家慰問黃運聖的父親和姐姐。連勝文在黃家待了半個鐘頭,談話氣氛很低迷,黃爸爸還哽咽落淚,兩家人現在共同的期待,就是希望案情早日水落石出。

選前造勢晚會這一槍,連勝文至今還需要回診換藥,在台下的民眾黃運聖,就沒那麼幸運了,流彈波及枉死命喪黃泉。

上個禮拜六,黃運聖追思儀式,總統來了,也是受害者的連勝文,考慮了好久,擔心模糊焦點沒現身。終於,20日下午,連勝文在助理、還有立委陪同下,低調前往黃家探視黃運聖的父親跟姊姊。

國民黨立委洪秀柱:「他就問了一下黃爸爸,以後如果還有什麼,可以需要幫忙的,也別客氣,黃爸就一邊聽勝文講話,一邊不斷的拭淚,一直不斷的流眼淚。」

本來話就不多的黃爸爸,聽到這麼一番話,只能哽咽連聲說謝,兩家人都無辜,黃運聖在事發當時坐的輪椅,至今也還擺在家裡。

洪秀柱:「兩家人都非常難過,當然氣氛很低迷,所以勝文還看到,他們家牆上他們4個人,就是被害人,黃家家裡4個人的照片。」

越看越心疼,偏偏檢方查了一個多月,仍然只有一槍一彈、一死一傷的最新進度,不管是對連勝文或黃運聖家屬,這恐怕很難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1251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