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男虐死10月娃 性侵5歲乾女兒

攝影 班瑪旺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1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一名10個月大的女嬰,被乾爹活活踹死隨意棄屍,女嬰外婆的出面,懷疑女嬰被這個乾爹長期虐待,更責怪自己女兒和女婿,竟然為了工作,把小孩隨便託別人,才會造成這樣的悲劇。外婆還指控,這名詹姓男子曾經性侵5歲的大孫女,但家長卻知情不報,才會造成悲劇。

受虐女嬰外婆:「就是畜生,3個都是,共謀!」

受虐死亡女嬰的外婆氣憤又痛心,因為小孫女被乾爹詹姓男子活活打死,還裝在黑色垃圾袋裡,棄屍草叢。

女嬰父母18日上午外出,託詹姓男子照顧,但晚上小孩哭鬧不休,詹姓男子先打了小女嬰3、4個巴掌,再從背後狠狠踹了4腳,導致小女娃嘴唇發黑昏迷,詹姓男子走路想送醫,但女嬰撐不到醫院就斷氣。

詹姓男子竟然將屍體裝進垃圾袋,隨意棄屍,繼續泡網咖,直到女嬰父母找上門,才得知噩耗,但更離譜的還在後頭。受虐女嬰外婆:「我的大孫女已經被這個畜生給性侵了,可是她(女嬰)爸爸媽媽都沒有出面阻止。」

阿嬤很氣憤,說之前就告訴過女兒女婿,不要讓一個年輕男子負責照顧3個小女孩,還說他們忙著工作,根本不關心小孩,以前就有詹姓男子疑似虐待小孩的紀錄。

這個阿嬤還說,女兒、女婿叫詹姓男子當保母卻不給錢,男子心理不平衡才會把氣出在小孩身上,造成性侵和虐待致死,這種無可挽回的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518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