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北韓主談判代表還活著 希望其他人也是


發佈時間:2019/06/30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22:16
川普30日和金正恩在南北韓非軍事區(DMZ)舉行第3次會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30日和金正恩在南北韓非軍事區(DMZ)舉行第3次會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認為」先前負責和美方談判的北韓代表仍活著。南韓媒體曾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川普2月的河內會談不順利,隨後平壤已處決若干談判代表。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川普今天和金正恩在南北韓非軍事區(DMZ)舉行兩人的第3次會談,會後雙方同意重啟核子談判。川普告訴記者,美方將由對北韓政策特別代表畢根(Stephen Biegun)帶頭,在2至3週內開始和北韓談判團隊磋商。

 

不過,南韓最大報紙「朝鮮日報」5月31日報導,北韓對美特別代表金赫哲(Kim Hyok Chol)和4名參與談判工作會議的外交官員,已在3月遭到處決。且負責參與籌備川金二會的金正恩最高助理金英哲(Kim YongChol),也遭到勞改整肅。

川普今天對記者表示,至少有一位北韓談判代表證實還活著,但他未指明對方身分。川普說:「我認為他們(還活著)。我可以告訴你,主要的人還活著,我希望其他人也是。」

CNN曾依據數名知情人士說法,確認金赫哲還活著,但遭到平壤拘禁。此外,金英哲隨後也被拍攝到和金正恩一同出席藝術表演活動。
 

畢根已負責過和北韓的談判事務。但目前尚不清楚,未來北韓談判團隊是否會由同一群人組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央社#川普#金正恩#北韓#DMZ#平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450

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