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師鐵口明星分手「還會有」 8巧合下對可能是他們


發佈時間:2019/06/30 17:12
曾和鹿晗合作拍戲的楊冪也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曾和鹿晗合作拍戲的楊冪也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圈的金童玉女在1天內斷了2對,引發粉絲哀嘆!先是驚爆雙宋CP宋仲基、宋慧喬2年的婚姻破碎,再爆范冰冰、李晨分手,讓網友崩潰!就連「國師」唐綺陽都鐵口直斷,表示演藝圈分手潮尚未結束「應該還會有!」讓網友開始瘋猜「分手月」的下對分手情侶會是誰?對此,有網友整理出8大巧合,預測可能會是人氣男星鹿晗和女友關曉彤。

圖/翻攝自鹿晗、關曉彤微博 關曉彤嘟嘴賣萌索吻鹿晗 甜蜜熊抱疑已同居?

 
有網友整理出資料顯示,發現最近跟「鹿晗」合作過的藝人,都接二連三的走上分手命運,像是李晨和范冰冰就是他擔任過固定班底的陸綜《奔跑吧》合作的對象,同節目的還有鄭愷也已和女友程曉玥分手,就連宋仲基都曾擔任過特別來賓,再來是拍攝電影《盜墓筆記》合作的井柏然和倪妮、馬思純和歐豪,《長城》的景甜和張繼科都分手收場,《我是證人》的楊冪和老公劉愷威也宣布離婚,還有合演電視劇《擇天記》的古力娜扎和張翰,全都逃不過情變命運。

分手的主角皆與鹿晗合作過。圖/翻攝自微博

8對巧合,讓網友瘋猜命理大師唐綺陽所預測下1對分手的,會不會就是鹿晗自己和女友關曉彤。不過不同於雙宋、范李2對的分手讓粉絲傷心到哭斷腸,鹿晗的粉絲從2人感情公開時就一直不看好,倒是有許多聲浪希望他早日和關曉彤分手,甚至在「分手日」當天狂標註鹿晗,成為難得會被粉絲希望分手的偶像。

甜美女星景甜在6月宣佈與男友張繼科分手。圖/翻攝自成都晚報微博

 
但這也不意外,鹿晗擁有1張帥氣花美男的外表,帥與可愛兼具,擄獲大批女粉絲,在台陸韓都擁有超高人氣,在2017年認愛小7歲女星關曉彤的消息一出,就震碎粉絲的玻璃心,熱搜度超高甚至造成微博一度癱瘓,不敢置信心中男神就這樣被收走了。去年曾有新聞爆出鹿晗與關曉彤分手的消息,不過之後證實消息錯誤,2人還在一起,也難怪這次的「分手日」會讓鹿晗粉絲懷抱起一線希望,甚至還舉辦起抽獎活動,希望下對分手就是他和關曉彤。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分手月#國師#唐綺陽#鹿晗#關曉彤#分手#楊冪#宋仲基#宋慧喬#景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47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