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百萬修音師? 「奔跑吧」Angelababy秀天籟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9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9 18:05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最新一集再次以唱歌為主題,而焦點全都在Angelababy身上,因為過去的節目中曾多次開嗓,走音和搶拍已經是她的招牌亮點,不過這回和胡夏一起合唱,沒想到完全沒有走音,網友開玩笑說,是請了百萬修音師來調整嗎?

圖/翻攝自 angelababy 微博

 
胡夏「鳳凰花開的路口」:「剩一片感動在心窩。」

唱著思念的歌曲,由胡夏領頭,Angelababy伴唱,柔美又帶點感傷,獨唱部分也是完美詮釋。

Angelababy「鳳凰花開的路口」:「是否遠方的你有同樣感受,成長的坎坷,分享的片刻。」

 
幾乎零瑕疵的唱功,讓網友好吃驚,直說節目組,修音的功力是否太強大,還說彷彿請了百萬修音師,因為在同集節目「奔跑吧」前半段,Angelababy是這樣唱的。

Angelababy「鳳凰花開的路口」:「當我又再次唱起,你寫下的歌,彷彿又回到那時候。」

愛唱歌的Angelababy,在節目奔跑吧開嗓,早不是頭一遭,只不過有時嗓音,也會跟著奔跑吧。

Angelababy「愛拚才會贏」:「愛拚才會贏。」

Angelababy「123我愛你」:「打開你的愛情手冊,就在此刻。」

Angelababy「三天三夜」:「No way No way 誰也別想拒絕,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的,Ba Ba Ba Ba Ba Ba Ba Ba。」

畢竟Angelababy,不是專業歌手,偶爾走音搶拍,也成了她可愛的一面,但本尊也曾直播唱拿手招牌歌,替自己平反。

 
Angelababy:「睡吧睡吧,我親愛的寶貝,沒有走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Angelababy#綜藝#走音#搶拍#修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443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