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修音 結果共11筆

  • 影音/李佳歡清唱蔡健雅神曲 0修音穿透美聲超治癒

     
    2023/05/23 10:33
  • 影音/0修音清唱阿妹金曲串燒! 李佳歡飆〈身後〉起雞皮

     
    2023/05/10 10:24
  • 張信哲、伍思凱隔18年合體唱情歌! 網讚:修音師要失業了

    情歌王子張信哲,近期參加大陸綜藝節目,邀請好友伍思凱同台,睽違18年合體,唱經典歌「過火」以及「愛與愁」,立刻掀起回憶殺,網友大讚兩人是無瑕疵合唱,直呼修音師要失業了,台灣歌迷敲碗明年張信哲小巨蛋演唱會,也能親耳聽到兩人合唱。
    2022/11/29 14:42
  • 請百萬修音師? 「奔跑吧」Angelababy秀天籟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最新一集再次以唱歌為主題,而焦點全都在Angelababy身上,因為過去的節目中曾多次開嗓,走音和搶拍已經是她的招牌亮點,不過這回和胡夏一起合唱,沒想到完全沒有走音,網友開玩笑說,是請了百萬修音師來調整嗎?
    2019/06/29 17:20
  • 社團外聘師指導3校 傳師生戀各校震驚

    持續追蹤這名老師,他目前本身也是知名大學研究所學生,主修音樂,因為帶社團成績優異,受到不少高中社團推薦任教,加上外聘老師條件低,讓他可以到很多學校帶團。教育局表示,未來只要查屬有不良行為,就會輸入到不適任教師系統,但仍有家長憂心,認為師生戀處於模糊地帶,控管上仍有難處。
    2019/04/02 19:07
  • 李鍾碩開金口唱OST!歌聲大躍進粉絲調侃:修音辛苦了

    韓星李鍾碩擁有出眾外貌和實力派演技,演出多部電視劇都有亮眼成績,不過說到歌喉,李鍾碩似乎不是那麼擅長,日前在見面會上曾經演唱情歌,但時而沒跟上節奏、時而走音,雖然可愛歌聲確實也有待加強,他出道後只有在電視劇《學校2013》中演唱過歌曲,但並沒有發佈音源,這次為主演韓劇《當你沉睡時》獻唱OST《Come To Me》,表現出奇好,粉絲意外直呼:修音師辛苦了!
    2017/10/27 12:17
  • 客運液晶電視冒煙起火 專家:線路過舊

    從台北開往台中的國光客運,後排電視突然飄出燒焦味,還冒出陣陣白煙,嚇的乘客連忙拿車內滅火器處理,國光客運表示,平常都有定期檢查液晶電視的線路,起火原因還在調查,目前客運車內的液晶電視全都不開放,進行設備檢查,而維修音響的專家說,液晶電視機體不可能起火,應該是線路太過老舊,引發短路,才會突然起火,讓人憂心的是,到監理站驗車,這隨車安裝的電視並不在檢驗範圍。
    2015/11/24 18:05
  • 客運內液晶電視突起火 專家:線路過舊

    從台北開往台中的國光客運,後排電視突然飄出燒焦味還冒出陣陣白煙,嚇的乘客連忙拿車內滅火器處理,國光客運表示,平常都有定期檢查液晶電視的線路,起火原因還在調查,目前客運車內的液晶電視全都不開放,進行設備檢查,而維修音響的專家說,液晶電視機體不可能起火應該是線路太過老舊,引發短路才會突然起火。
    2015/11/24 12:51
  • 蔡依林赴紐約學聲樂 演唱會歌技大躍進

    蔡依林連4天演唱會,不耍特技話不多,先前遠赴紐約學跳舞、學聲樂這次明顯歌藝進步了,其實「夜后」橋段令全場驚艷,只是這次金曲入圍卻獨缺女歌手獎項,被問到演唱會是不是用歌唱實力,反駁評審說的電腦修音,蔡依林笑說我自己說不好吧
    2015/05/26 12:42
  • ​五音不全變天籟 「修音」軟體除去歌聲瑕疵

    市面上有很多修圖軟體把照片變得更好看,其實歌聲也可以像這樣「修音」,有一套叫做「Auto Tune」的軟體,概念就像是音樂版本的Photoshop,可以去除聲音中的所有瑕疵,把走音、顫抖的歌聲修到完美無缺
    2015/05/22 22:25
  • 耶誕奇蹟! 台灣留學生名琴失而復得

    從台灣到美國進修音樂的18歲留學生謝慕晨,3天前一時大意,把一把價值超過5百萬台幣的小提琴掉在巴士上,急得不得了,立刻報案,還出面希望各界協尋,還好最後巴士清潔工人幫忙找到了,名琴失而復得,謝慕晨鬆了一口氣,特別在警方記者會上,用小提琴高奏一曲。
    2011/12/24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