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曾戀蔣孝武 張艾嘉:踩了煞車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8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張艾嘉日前接受訪問時,坦承曾經與蔣家第三代蔣孝武有過一段情,但她踩了煞車,讓戀情沒有開花結果。18日下午她替公益團體帶花蓮學童逛花博,也被問到這個問題,不過她婉轉避談說,人生還有更多有意義的事情,要大家別再追問。

粗框眼鏡、紅色針織衫,張艾嘉現身花博,想發言麥克風卻一直作怪,換了一支又一支,大太陽底下,張艾嘉已經有點變臉,一旁的張小燕、鄭元暢一臉尷尬.替公益團體帶花蓮學童逛花博,張艾嘉卻被陳年緋聞追著跑。

藝人張小燕:「八卦就別提了,我跟你講我覺得人生中,有意義的事情太多了,做不完,我們何必去在意那些事情。」

婉轉避答感情問題,主要就是因為日前她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坦承曾經與蔣家第三代蔣孝武來電,她說「年輕的時候,我們的確彼此吸引過,但回到現實,我知道自己一定要踩煞車」,戀情沒有開花結果。

翻開張艾嘉的情史,她承認的,是曾經和羅大佑交往1年半,而和李宗盛則沒有,與楊德昌有過機會,24年前在聚會中認識商人王靖雄,4年後她生下兒子奧斯卡,隔年2人終於結婚。

藝人張艾嘉:「我今天帶了2個年輕人來,沒有,3個,還有我兒子,我們帶小朋友去玩了好不好?」

展現親和力,把焦點轉回活動上,這回還帶著兒子一塊同行,雖然難得在鏡頭前皺眉,不過微笑還是一直掛在臉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艾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1539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