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千元雪靴狂滲水! 拆開鞋底驚見硬紙板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4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防水保暖的雪靴,怎麼鞋底是用紙板做的?一位江小姐日前到夜市,買雙價值1千多元的雪靴,開心穿去賞雪,腳卻被凍傷,回家一看,發現鞋底是用紙板做的,因為碰水早已軟掉、糊掉,修鞋師傅說,為了節省成本,很多便宜的鞋子,鞋底的確是用硬紙板代替皮革。

花了1千多元買的雪靴,卻在賞雪時慢慢滲水,仔細看鞋底,怎麼一碰到水就糊掉,江小姐氣得直接用剪刀,把靴子剪開,卻發現怎麼鞋底竟然是硬紙板做的。投訴者:「鞋底好像都是用紙做的,然後就有點糊掉,爛爛的,就根本不是雪靴,也沒有保暖,也沒有防水效果,我覺得根本被騙。」

原來防風保暖,就靠薄薄幾層泡棉和硬紙板,這根本不能防水,實際把鞋拿去請修鞋師傅看,老闆說為了節省成本,不少價格低的鞋子,拿硬紙板代替皮革當作鞋底的情況很常見,但把雪靴拆線後,卻直接開口笑,這樣的品質,師傅也受不了。修鞋師傅:「很兩光,裡面就是一個中底板一個皮就縫上去,連黏都沒黏。」

鞋店店員:「可以拿出來,我可以幫你看一下,因為我也不確定是哪一雙。」

鞋子有問題,業者低調不願多談,其實就算同一家業者做的雪靴,價格也從2千多元到9百元不等,會有這些價差,原因就在材質,價格高的雪靴可以防水、透氣,中間一點的價位,鞋底加裝記憶泡棉,穿起來更舒服,而最低價的雪靴,就只有增高鞋墊而已。

業者林煚珩:「別的平價的廠牌,可能會導致客人穿了,腳比較容易臭,我們公司的雪靴是比較沒有這方面困擾。」

最便宜的雪靴,390元就能買到一雙,但鞋子捏到哪,就凹到哪,柔軟的材質,腳踝容易受傷,天氣冷,人腳一雙的雪靴,一分錢一分貨,要便宜還是好品質,就看消費者怎麼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雪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06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