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工僵局未解 有長榮航空股東怒責空服員


發佈時間:2019/06/24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12: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長榮航空股東會今天上午在長榮航空運航大樓舉行,許多股東出席,一名股東突然衝向罷工糾察線,隨即遭警方勸離。至於罷工靜坐中的長榮空服員,有人在升降台進行高處抗爭。

長榮空服員罷工行動進入第5天,上午9時許,1名長榮航空股東經過罷工現場時,突然衝向罷工糾察線,譴責罷工的空服員們,「為何不好好工作,反而這樣亂來,這是不對的,這樣對公司不好!」眼見雙方衝突一觸即發,警方立即上前勸離。其他多數股東對罷工行動都低調不願表示意見。

 

昨晚登上升降台進行高處抗爭的會員代表胡曉萱,也在今天凌晨2時許,自動將高度自12米高的地方降到離地面1米高處。她表示,主要是避免其他會員擔心,未來只要天候狀況許可,都會持續待在1米高的升降台上,若天氣不佳,就會待在罷工現場與會員一起抗爭。

胡曉萱表示,為了顧及人身安全,自己只要待在升降台上就會戴上安全帽並扣上安全扣環,也希望透過在升降台上抗爭的方式,讓長榮航空知道空服員的決心,而家人相當支持自己的行為,希望長榮航空能盡速與工會協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榮空服罷工

#長榮#罷工#靜坐#空服員#股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14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