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紀念潮鞋西班牙開賣 陸民眾疑插隊互毆


發佈時間:2019/06/24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12:20
圖/翻攝自微信
圖/翻攝自微信

運動品牌最近推出一款紀念球鞋,限定在歐洲還有西班牙地區販售,一雙折合台幣7千多元的潮鞋,大陸被炒價可賣到2.7萬,港媒報導有大陸民眾,為了搶鞋在馬德里球的鞋店門口大打出手。

球鞋店門口 一整群人大打出手,甚至有人推倒在地,吵得那麼兇是在爭啥?

 

愛迪達紀念款球鞋,6月22日僅限在歐洲與西班牙地區開賣,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這群大陸人疑似是因為插隊搶鞋,才會再西班牙球鞋店門口上演全武行,只不過是一雙鞋, 有必要爭得你死我活嗎?

周杰倫與昆凌腳上踩的就是愛迪達這款紀念球鞋,只不過最近歐洲開賣的Yeezy Antlia。在大陸被俗稱髒黃,特點是鞋底跟鞋面都不會氧化變色,想買只能透過抽獎或者排隊購買,一雙售價220元歐元,折合台幣7743元,大陸一雙炒價可賣到2.7萬,也難怪許多人搶著要買。

目擊者在馬德里市中心拍到的影片,已經在微信朋友圈流傳, 是否就是大陸人 無法得知,但從這場爭奪戰, 不難想像這雙潮鞋有多搶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紀念球鞋#歐洲#西班牙#潮鞋#打架#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85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