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具鈔買床包 老人家被騙還倒貼600元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3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3 13:39

苗栗苑裡一家寢具店,前天深夜將近10點,已經關門打烊,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來敲門,挑了一組床包1400元,付了2千元,店家找600元,老人家覺得怪怪的,事後才發現是玩具鈔,發行的是「魔術」銀行,被騙了,苗栗近三年來,至少6件,都沒有抓到人。

圖/TVBS

 
就是這名男子,店家已經關門打烊,還來敲門。老人家開了門,他說來買寢具,在店裡挑來挑去,還說要出去跟老婆討論一下,又進來。最後挑了一組床包,拿出2張千元鈔票,老人家不疑有他,還找零。

被害人:「拿2千元還找他6百元,東西又被拿走,我想說好像怪怪的,老人家年紀大視力模糊,覺得怪怪的。」

被害人:「怪怪的,拿一張真的自己的來對照,喔這中央銀行,它寫魔術銀行,我才說我們被騙了。」

 
圖/TVBS

年約30歲的男子,挑了一件1400元的床包,店家找他600元,但是這2張千元鈔票,仔細看,發行的是「魔術」銀行,不是央行,哇是玩具鈔票,店家損失一組床包,還倒貼600元真鈔。事發在6月21日晚上,苗栗苑裡這家寢具店,子女氣不過男子欺負老人家,臉書PO文要大家小心這個人。

被害人女婿:「惡質,這人看起來年輕力壯的,可能年紀都還比我輕很多,不是正道,這樣子老人家視力不好又晚了,真的滿惡質。」

圖/TVBS

玩具鈔詐騙,勾起苗栗人的回憶,就有檳榔攤PO文,也曾遇過相同狀況,這些騙子根本拿著玩具鈔來「洗錢」,專挑檳榔攤、小吃店、小本經營的店家。遇到一次,可能就虧了整天收入。歹徒拿著玩具鈔招搖撞騙,涉及詐欺,類似狀況,不定時就會出現,店家感嘆惡人抓不到,還越來越猖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玩具鈔#詐騙#洗錢#寢具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16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