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罷工第2天 高雄機場零星旅客撲空


發佈時間:2019/06/21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10: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第2天,今天取消從高雄出發5班航班,長榮航空雖已公告班機取消訊息,但一早仍有零星旅客至高雄國際機場撲了空,地勤人員協助旅客轉機,並送上糕點飲料。

長榮航空高雄出發的國際航空今天原訂有8班,受空服員罷工影響,取消5班,只飛3班,長榮航空昨晚在官網公告停飛班機訊息,並分別以手機簡訊通知旅客。

 

長榮航空高雄機場地勤人員一早備妥糕點與飲料分送受班機取消影響而誤餐的旅客,出境櫃台也張貼受罷工影響航班異動訊息,現場並有語音廣播告知旅客。

長榮航空早上停飛往東京及澳門各一班機,地勤人員協助原班機旅客辦理退票及轉機作業;部分旅客一早趕到機場才知道班機取消,抱怨連連,長榮地勤人員除協助旅客轉機並貼心送上糕點與飲料致歉。

一名要搭機返回日本的女子到機場才發現班機取消,她表示,昨天下午起長榮航空客服部門電話很難打,等撥通後卻進入語音留言指「所有人員都已下班」,她一早只好跑到機場看看,隨後在地勤人員協助下,訂到其他航空公司機票,將搭機返回日本。
 

陳姓旅客表示,昨晚收到長榮航空傳來的手機簡訊是班機可能取消,所以一早趕來機場看看,結果發現班機取消;由於其他航空高雄飛往東京班機一位難求,臨櫃地勤人員只幫他訂到明天的機票,他只能無奈接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空服罷工

#長榮#空服員#罷工#高雄機場#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7

0.7985

0.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