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男星拍戲病倒送醫 點滴照曝憔悴病況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0 09:53
男星陳冠霖。圖/翻攝自陳冠霖臉書
男星陳冠霖。圖/翻攝自陳冠霖臉書

46歲男星陳冠霖近日在本土劇《炮仔聲》中擔綱男主角林至明,飾演李燕的老公。18日突然在臉書PO出自己掛點滴的照片,憔悴病況讓粉絲們相當擔心。

男星陳冠霖18日突然在臉書PO出自己掛點滴的照片,讓粉絲很擔心。圖/翻攝自陳冠霖臉書

 
專攻本土劇的陳冠霖近日忙拍《炮仔聲》,擁有不少粉絲,平日也透過臉書與網友互動。18日他曬出自己憔悴掛點滴的照片,並寫道「機器都會壞了!何況是人!大家注意防曬、多多喝水!小心中薯(暑)別跟這個人一樣!」透露自己因中暑掛病號的近況,嚇壞粉絲。

PO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保重身體,要多休息」、「保重,祝早日康復」、「再忙身體健康也要注意唷,辛苦了」、「怎麼了,保重啊!祝福你身體健康,早日康復」、「男神,點滴打完了,還要繼續工作嗎?真是辛苦你了,好好保重唷!」為了讓粉絲安心,陳冠霖昨(19日)又曬出自己的近況照,看似氣色不錯已恢復健康,更不忘提醒「這陽光真的太可怕,老話!大家注意防曬、多喝水」。

陳冠霖過去曾和女星鄭仲茵有段婚姻,還遭控家暴,之後再婚娶圈外女友謝欣怡,兩人育有一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土劇#陳冠霖#八點檔#炮仔聲#林至明#李燕#吊點滴#病倒#送醫#中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2

0.1605

0.3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