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謝忻停工 胡瓜「斷雙手」臨時找義肢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15:01

阿翔開記者會宣布無限期停工,等於胡瓜雙臂都斷了,今天(19)節目南下南投水里錄影,名單都是來賓沒有搭檔,其中瑪莉亞是胡瓜徒弟之一也成為緊急救火員,而昨天的記者會曹西平、廣告小妹和兩性作家欣西亞,都在臉書公開砲轟。

圖/翻攝自綜藝大集合臉書

 
身為阿翔最熟悉的好拍檔,浩子18日陪阿翔一起出面開道歉記者會,不少網友不解浩子何其無辜。

資深藝人曹西平直言浩子心想關我什麼事,卻要尷尬站在台上表情不知所措,根本沒必要開這個記者會,除非太太站出來了,而網紅廣告小妹也發文,浩子一開口我都快落淚了,這孩子真可憐被屁孩拖累,都相當同情浩子。

兩性作家欣西亞表示看完記者會,是失望至極!說阿翔很認真地想擠出淚水的時候,臉頰還是乾的,老婆在意的是他的世界是否正在下雨,阿翔卻忙著討好社會大眾,會偷小三的男人深愛的只有他、自、己。

 
藝人胡瓜:「他們是我最好的左右手,我現在這個節目,就是靠這個左右膀臂,對啊這十幾年來,只要我擠眉弄眼都知道,如果失去一個,就等於斷了一個手臂一樣。」

而阿翔開記者會宣布無限期停工,胡瓜本來斷了一條臂,如今雙臂都斷了19日節目南下南投水里錄影,名單一字排開都是來賓,沒有搭檔,其中瑪莉亞是胡瓜徒弟之一,也成為緊急救火員,來幫師父接哏搭腔的「義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停工#阿翔#雙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670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