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海靈涉詐欺?對質不成 隔空交火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3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熊海靈和妹妹代理銷售減肥產品「湯匙纖」,遭到法國公司隔海控告詐欺、侵權,法國負責人胡得醫師今天首度到台中地檢署出庭,揚言要跟熊海靈姐妹當面對質,熊海靈獲知消息,先一步召開記者會,強調不會隨之起舞,並且重申絕對沒有詐欺。雙方沒有面對面,隔空交火,還是火藥味十足。

熊海靈代言、引進瘦身產品「湯匙纖」,卻遭到法國總公司控告侵占、詐欺,法國總公司揚言下午出庭要和她對質,熊海靈上午搶先一步開記者會,兩人隔空交火。

藝人熊海靈:「AMILY,她自己做服裝倒閉了,跳票了,大家都在找她,她後來跑到台中去,找到陳文旭(台灣代理商),他們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搞錢。」

法國公司負責人胡德翻譯人員:「當然是為了錢的問題,因為熊小姐違反合約,而且有詐欺的行為,這是我為什麼來作證的原因。」

熊海靈說妹妹公司的前股東AMILY,和台灣代理商聯手操控,欺騙法國總公司負責人胡得,現在胡得控告兩姊妹,未依規定向公司進貨,私自生產瘦身產品,外包裝還印有「湯匙纖」字樣以及負責人肖像,涉嫌侵權和詐欺。

對此,熊海靈強調絕對沒有詐欺,對方利用她炒話題,宣傳自家產品。藝人熊海靈:「他們的產品,如果要拿出來賣,請他們不要一直拿我來打廣告。」

瘦身產品台灣代理商陳文旭:「熊小姐講的任何私人問題,我都不予置評。」

台灣代理商陪同法國負責人出庭作證,對於索賠金額不願透露,只說交給司法調查;熊海靈表明不願隨之起舞,姊妹倆和律師都沒有出庭;日前也已經和法國公司解約,究竟有沒有侵權、詐欺,有待檢方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海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417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