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郵政主管加給調薪惹議 林佳龍這麼說


發佈時間:2019/06/18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15:0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中華郵政員工調薪,主管加給調薪惹議,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澄清說,中華郵政主管加薪新舊制相同,但員工加薪仍有新舊制不同,未來盼兩制變一制,對吸引人才、同工同酬有幫助。

林佳龍今天出席「台中美荔行銷國際:台中荔枝啟運行銷記者會」,會後媒體訪問關於中華郵政員工加薪卻傳出調薪案主管有加薪兩次的疑慮,林佳龍做上述澄清。

 

林佳龍表示,中華郵政在公司化過程中,員工有新、舊兩制,舊制跟新制在主管加給不一樣,新制只有舊制的76.49%,導致很多人不願增加工作負擔。

林佳龍指出,未來希望能夠兩制變一制,雙軌可以同軌化,對公司吸引人才,同工同酬有幫助,從公司治理、長期的角度來講,這是一個對的方向。

媒體問主管是否有雙重加薪疑慮,林佳龍說,新制跟舊制員工採用不同的計算標準,新制的部分一體適用,會增加3%的薪資,主管部分新制和舊制用一樣的計算方式,不會同工不同酬。
 

林佳龍強調,他擔任交通部長,對交通部所屬事業單位都希望能善待員工,不只是中華郵政、台鐵等事業單位,有盈餘就優先分配給員工,越基層的他越重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佳龍#中華郵政#調薪#主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869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