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控自撞路邊貨車3人重傷 2女乘客噴飛車外


發佈時間:2019/06/1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13:39
圖/TVBS
圖/TVBS

王姓男子今晨駕車搭載兩名女子返家途中行經燕巢區深興路,疑車速過快失控自撞停放路邊貨車。王男嚴重腦震盪、兩女飛出車外內側車道,全車嚴重毀損,3人送醫無生命危險。

轄區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岡山分局指出,經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畫面,車禍發生在凌晨近1時30分,22歲的王男駕駛轎車載著18歲的王女、22歲的陳女返家,在行經深興路一處彎道疑車速過快失控自撞停放路邊貨車。

 

強大撞擊力道,造成王、陳2女當場飛噴車外至內側車道,所幸當時沒有來車路過,否則恐造成更大傷害。王男則自行爬出車外。

警方表示,3名傷者意識清醒,王男頭部有腦震盪情形,全身另有多處挫傷;兩女下肢則都有嚴重外傷,3人送醫都無生命危險。警方指出,王男並沒有酒駕,由於腦震盪住院休養中,將視傷勢好轉後再製作筆錄釐清車禍原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失控#自撞#車禍#腦震盪#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697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