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X戰警:黑鳳凰」恐虧31億 導演:責任在我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6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20:23

《X戰警:黑鳳凰》是《X戰警》系列電影20周年最終章,全球上映邁入第2周,沒想到卻傳出票房不如預期,外媒預計將會損失美金1億到1.2億元,大約台幣31億元到37億,導演賽門金柏格就把責任全攬身上。

圖/翻攝自Furious Trailer

 
《X戰警:黑鳳凰》:「她在改變,變成什麼?」

黑鳳凰再也無法控制自己,《X戰警:黑鳳凰》是系列電影20周年最終章,全球上映邁入第2周,卻傳出票房不如預期。

導演賽門金柏格:「有一些驚喜都藏在很不明顯的地方,這個宇宙佔了我,長大成人後的一大部分,對我來說這算是在慶祝,所有的x戰警系列。」

 
「黑鳳凰」成本共花超過美金3.5億,但票房預計只會有2.85億元,可能損失1到1.2億美元,大約台幣31億元到37億,「黑鳳凰」是賽門金柏格的導演處女作,但他早在2006年系列電影第三部「最後戰役」就加入,擔任編劇至今。

圖/TVBS

導演賽門金柏格:「走了這17年我的生活,全都奉獻給這個宇宙,所以也充滿了對過去,致敬的許多橋段。」

賽門金柏格向外媒坦言,票房失利是他的錯,無法讓觀眾和電影產生共鳴,是主要問題也是他的責任,但他依舊保有正能量,說自己非常喜歡這部電影、拍攝過程也很開心。

(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那是一場地鐵戲,因為我沒有看到它(天花板)掉下來,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一點都不怕嗎?完全不怕,因為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圖/TVBS

動作場面通通來真的,X戰警們也都超敬業,讓導演認為合作起來很愉快,這次讓「黑鳳凰」角色在電影中更完整的重現,即使票房沒能達到預期,但至少彌補了過去的遺憾,也讓系列電影暫時畫下句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X戰警#賽門金柏格#黑鳳凰#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37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