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阪男持菜刀砍警察 搶走內有5發子彈配槍


發佈時間:2019/06/16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12:2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阪即將在月底舉行G20高峰會,就在所有警察開始繃緊神經準備當下,今天清晨五點半左右,在吹田市發生有員警被砍還搶走配槍的意外。26歲警察左胸被菜刀砍成重傷昏迷,裝有5發子彈的手槍也被歹徒搶走,吹田警方正加強搜索,務必要儘速抓到兇嫌

有著綠色屋頂的建築物,就是發生事件的警察局,四周圍拉起了藍色帆布,裡面有許多警察正在蒐證,原來是有一名26歲員警,遭不明男子拿菜刀砍傷後還被搶走了配槍。

 

正想看看發生了什麼事,就看到男子手按著胸口,血流滿地倒在地上了,想說這下發生大事了。

地點就在車站前的警察局,平常有許多民眾會經過來搭車,砍人事件發生在清晨五點半左右,當時警局其他兩人外出處理民眾報案,被砍員警也準備要騎摩托車出發要時遭到攻擊,裝有5發子彈的配槍也被搶走。

目擊民眾:「警察就倒在地上安全帽掉在旁邊,摩托車也倒了四周圍噴得到處都是鮮血。」
 

根據目擊者提供的消息,行兇者大約是30幾歲男子身高在170到180公分左右,穿著全黑色運動外套跟長褲,被砍員警目前陷入昏迷情況不樂觀,當地警方已經要求民眾沒事不要外出,鎖好門窗,一向平靜的住宅區忽然發生襲警奪槍的大事,民眾都希望能趕快抓到犯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被砍#歹徒#警察#襲警#奪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44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