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被砍 結果共1,419筆

  • 限動洩行蹤!地檢署外持刀尋仇砍傷2人

    宜蘭有男子在自己的限時動態預告,要到地檢署替朋友接風,卻被仇家看到,跑到地檢署外埋伏,一看到他出現,就拿出西瓜刀及鐵棍襲擊,導致被害人手臂被砍傷,同行友人身上也有多處刀傷,緊急送醫治療,警方事後也逮到涉案的五名嫌犯。
    2024/04/19 22:10
  • 公務員待遇直直落「為何不走人」?內行揭痛點:沒幾個有勇氣

    公務員的待遇越來越差,隨著時代的變遷,曾經被視為「鐵飯碗」的公務員職位,如今面臨著薪資偏低、工作繁重、退休金被砍等困境。面對這樣的處境,有人不禁質疑,為何不乾脆選擇離職,尋求更好的發展機會呢?
    2024/04/18 09:59
  • 遭取締拒配合!男美工刀襲 25歲警遭砍傷

    員警取締竟然遭砍傷!9日晚上的下班尖峰時間,新北市板橋,一名員警在板橋車站執行守望勤務時,發現有人違規抽菸,上前取締,結果對方拒絕配合,甚至拿出身上的美工刀更攻擊,造成員警胸部被砍傷。事後警方調查,這名嫌犯上個月才因為傷害罪被通緝,因為不想要入獄,才會攻擊員警,企圖逃跑。
    2024/04/10 13:06
  • 還不出錢? 暗夜帶妻小搬家遭埋伏砍傷

    只是為了討回2千元就持刀砍人?新北市淡水警方獲報,一名男子被砍傷倒在路邊,到場協助他送醫,並調閱監視器追查,兩小時後在附近巷內逮到嫌犯,供稱因為對方欠他2千元搬家費,遲遲不還,怕對方搬家落跑,因此找來同夥,到被害人家埋伏犯案。
    2024/04/04 19:15
  • 日本全家店員深夜被砍脖濺血 女嫌不識被害人落網曝:被逼到絕境

    日本神奈川縣30日晚間驚傳砍人事件。一名29歲女子持刀砍向全家便利商店店員的頸部,遭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當場逮捕。她落網後透露跟店員並不認識,因為被許多事情逼到絕境,才會動手傷人。
    2024/03/31 15:12
  • 電腦大廠「宣布裁員」!台灣分公司大砍員工 一夕丟飯碗失業

    全球科技業接連掀起裁員潮,繼電商亞馬遜近1年裁2萬7千多人、美國電腦大廠戴爾(Dell)擴大裁員外,全球PC龍頭聯想(Lenovo)也啟動一波解雇,有的部門幾乎全部被砍光,近百人一夕失業。對此,勞動部證實收到大量解僱計畫書,名義為業務緊縮。
    2024/03/29 11:54
  • 韓飆今年最熱21度不減賞櫻潮! 東京預計下周開花

    春天來了,各地櫻花也陸續盛開,南韓週日溫度則上看21度,讓國內最大櫻花季提前登場。在日本則是因為天氣還時冷時熱,東京預計要等到下週二才有機會看到櫻花。至於在美國華府,民眾趁著大晴天,趕去朝聖國家廣場即將被砍掉的櫻花樹,希望能親眼目睹當地櫻花的最後一次綻放。
    2024/03/24 19:32
  • 快訊/香港「姜牧師」北市街頭被砍 行兇刺青男逃3天落網了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17日凌晨在台北市中山區遭莫名男子持刀砍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中山分局警方在案發後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追查,今日下午循線在花蓮縣瑞穗某溫泉旅館逮捕涉案的26歲林姓男子。
    2024/03/20 16:46
  • 港籍男「姜牧師」街頭遭砍 背部中刀送醫

    港籍男子姜牧師,經常在網路上發表政治言論,過去也曾有煽動意圖,在香港被判刑八個月,他出獄後來台定居,卻在今天(3/17)凌晨被砍傷,背部中刀送醫撿回一命,警方調查,他疑似下計程車時講了廣東話,被嫌犯誤解為嗆聲,才被攻擊。
    2024/03/18 01:06
  • 港籍男「姜牧師」街頭遭砍 背部中刀送醫

    港籍男子姜牧師,經常在網路上發表政治言論,過去也曾有煽動意圖,在香港被判刑八個月,他出獄後來台定居,卻在今天(3/17)凌晨被砍傷,背部中刀送醫撿回一命,警方調查,他疑似下計程車時講了廣東話,被嫌犯誤解為嗆聲,才被攻擊。
    2024/03/17 18:40
  • 暗夜劫車還電擊!丟包傷者 近10名惡煞逃

    新北市新店發生街頭暴力案件!兩名男子當街被砍,連車也被搶走,其中一人還被丟包在醫院,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目前逮到三個人,其中一名是涉案車輛的車主,但案發當下,涉嫌揮刀、電擊的十名惡煞仍下落不明。
    2024/03/07 19:22
  • 惡煞當街攔車! 2人開車遭衝撞 「拖」下車砍

    新北市新店發生街頭暴力,兩名被害人開車,被惡煞當街衝撞,拖下車拿電擊棒和刀子攻擊,一人被砍傷、一人被擄走後,丟包在醫院,連車子都被劫走,兩人都要開刀治療,不過這群嫌犯,把車丟棄在路邊之後、通通都還在逃。
    2024/03/07 13:29
  • 新北惡煞攔車衝撞 亮刀狂砍2男「強擄丟包醫院」全跑了

    新北市新店今(7)日凌晨發生擄人事件,兩名男子還被砍到濺血!當時劉姓男子開車載著陳姓男子行經寶橋路附近時,突然被一輛保時捷休旅車攔下,沒多久再度衝出另輛車朝他們衝撞,之後一群惡煞將兩人強拉下車毆打並亮出刀械猛砍,導致他們傷重濺血,而陳姓男子也被擄上車帶離。事後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先行將劉姓男子送醫,並沿途調閱監視器,發現陳姓男子被丟包在醫院外,目前仍在救治中。
    2024/03/07 11:04
  • 大砍人行道43棵路樹 養工處:移除生病樹

    台中有民眾質疑,人行道原本綿延一公里長的路樹,整排被砍掉,總共43棵路樹遭斷頭,讓民眾質疑為何不移植,要粗暴砍樹,平常要申請移除還要寫計畫書,市府卻說砍就砍,不過市府養工處澄清,這43棵樹經過專家健診,是不健康的樹,會有倒下危險所以移除,之後也會補種回去,至於程序,外包商一樣也要透過寫計畫書申請,沒有說砍就砍。
    2024/02/29 16:02
  • 維安特權被砍怒告英國政府 哈利王子敗訴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2020卸下王室職務後,與妻子(Meghan)離開英國,搬到美國加州定居。哈利王子因為在英國無法再享有與過去相同程度的人身安全保護,向英國提起訴訟,於28日被判敗訴。
    2024/02/29 09:58
  • 公務員年終將被砍?銓敘部駁「沒有縮水」:表現突出拿更多

    近日有公職人員抱怨,未來考績法新制草案通過後,較高績效的等次比例將從75%降為20%,代表有55%原本是甲等的人變成是乙等。對此,銓敘部部長周志宏表示,此說法是誤解,並沒有福利縮水一事,強調新制草案反而能讓表現特別突出的人獲得更高的考績獎金。
    2024/02/11 13:33
  • 公務員年終將被砍?新制草案「直降55%」 這群人慘了

    公務員過去被視為鐵飯碗,不過近年來報考人數一年比一年少。而又有網友貼出考績法新制草案,未來公職人員考績法或將改革,使原有的75%的高績效比例降至20%,換言之,原本有55%的甲等員工將被調整為乙等。
    2024/02/09 12:15
  • 「沒車牌」熱心婦拍下搶匪落跑片!成破案關鍵

    而搶案可以在3小時內破案,其中一個關鍵因素,就是郵局隔壁的社區活動中心,當時郵局經理被砍傷後,逃出來呼救,隔壁熱心的婦人,馬上拿手機拍下搶匪落跑瞬間,同時清楚拍下犯案車款,讓警方可以過濾監視器,在日月潭逮人,警方初步了解,搶匪黃姓男子,因為投資失敗,帶著汽油桶搶劫1人郵局。
    2024/01/26 19:50
  • 女兒全程目睹!新竹父遭開山刀砍斷手指 她竟大喊:砍錯人

    新竹湖口鄉一名男子日前深夜帶女兒到超商吃宵夜,返家途中卻突然遭到多位不明人士持加長型的開山刀砍傷,甚至想致人於死地往頭部砍,所幸男子立即用手臂阻擋,但手小指仍被砍斷,大腿及腳底有切割傷,而當時一名年輕女子大喊「砍錯人了」,多名犯嫌才終於停手並逃離現場。
    2024/01/26 12:22
  • 好冷! 岐頭碼頭10多人吹風等嘸「交通船」

    今天(25)上午,澎湖白沙岐頭碼頭旁,有10幾人坐在岸邊,吹著冷風等船,因為來回鳥嶼的交通船已經客滿,要等到下午四點才會再開,詢問船公司,為何無法加開,船公司卻也沒辦法,因為今年的補貼費用已經用光,讓民眾質疑,明明今年才剛開始,怎麼就用光經費?鄉公所則是回應,經費預算被砍,未來將會先墊付支出加開費用。
    2024/01/25 18:37
  • 大陸學歷貶值!美媒:頂尖畢業生起薪砍30% 技職起薪不到2萬

    中國大陸經濟差,年輕人求職困難,頂尖大學的畢業生不僅找不到工作,就算找到工作,起薪也是被大砍。美國之音報導,現在大陸頂大畢業生的起薪至少被砍30%,更別說後段班大學或技職學校畢業生,有的人起薪甚至連新台幣2萬都不到。
    2024/01/22 13:13
  • 加州13年前驚見全裸無頭女屍 死者「血被抽乾」身分今揭曉

    美國加州(California)2011年3月曾傳出1起駭人命案,當地1座葡萄園內竟發現1具全裸女屍,且死狀十分悽慘,除了頭部被砍下,屍體全身的血液更被抽乾,兇手還用屍體擺出詭異姿勢,由於難以辨認身分,這起案件高懸至今仍未破案,不過加州警方上周宣布成功利用DNA查出死者身分,不過距離要找出兇手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2024/01/12 11:08
  • 酒後失控自殘反砍死國小同學 親友曝:連父親跟狗都不放過

    昨(8)日,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駭人的砍人案,40歲的錢姓男子喝酒後想不開,拿著一把菜刀要自殘,被他從小一起長大的國小同學看見後,嚇得立馬上前阻止,沒想到同學反被砍傷喉嚨,虛弱地衝到派出所前求救,後續兩人皆因傷勢過重死亡,目擊的親友也表示,當時錢男還一度失控要想要砍父親和狗狗,相當駭人。
    2024/01/09 15:57
  • 不只古文!108課綱科目時數被砍 師憂:學生數理能力弱化

    國民黨立委吳怡玎和學者李昱宏在新聞發表會上建議,對108課綱進行全面的檢討,呼籲增加基礎學科的教學時數。此外,他們認為,雙語政策最終會遭到失敗,因此更多的資源應該投入母語教學,使新住民的子女能有機會學習他們父母的語言。
    2024/01/08 14:14
  • 拿原子筆也不行? 律師:恐涉刑法恐嚇安全罪

    高雄跨年因為現場有多人喊出有人拿刀,造成民眾推擠多人受傷,當時還有一名女網友在直播留言說她弟弟被砍,員警第一時間也表示男子疑似持有一把6公分的水果刀,但後續向目擊者確認,改口是原子筆,烏龍一場。只是律師表示,爭吵過程拿出原子筆的當事者,恐怕觸犯刑法恐嚇安拿罪;留言的女網友,疑似散布假消息,也可依社維法,最重開罰3萬元。
    2024/01/01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