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訓狗狂吠打火兄弟反縱火 公危法辦


發佈時間:2019/06/15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20:14

台中竟然有義消縱火事件,今年三月底,東勢鎮一間鐵皮農舍起火,屋內機車、搬運車、冷凍庫、農具等全燒毀,還燒死一隻狗,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大白天就有兩名男子騎車朝鐵皮屋丟已經點火的酒精膏,最後把整間屋子燒掉‧嫌犯落網供詞是不滿狗狗朝它們狂吠,才會縱火‧警方公共危險送辦,但發現兩人竟然還是台中市義消,打火兄弟反縱火,消防局立即取消義消資格。

圖/TVBS

 
中午12點,兩名騎機車沒戴安全帽男子,停在鐵皮屋前,丟下不明物品後離開,接著門口開始竄出火苗,兩名縱火男子,還回頭查看,確認燒起來了才離開。

沒多久,鐵皮屋竄出大量白煙,屋內瞬間就被火勢吞沒,消防隊員獲報立刻佈水線搶救,避免火勢擴大,但緊急搶救後,屋內物品幾乎都被燒毀,連屋主養了七年的土狗,也被活活燒死。

圖/TVBS

受害陳姓老農:「兩台啊!就是放(縱火)在這,在摩托車旁邊啊(兩台喔),狗沒有啊狗被綁住跑不掉燒死了。」
 

事後查看監視器,陳姓屋主簡直氣炸,縱火嫌犯陳姓男子,是他的遠房親戚,本身還是義消人員,平時開大貨車,自己種的水果原本都由他運送收款,但日前因為拖欠貨款,改由別人運送,推測因此引起對方不滿。

受害陳姓老農:「我想就是因為貨款的關係,現在沒有貨沒有給他載啦!」  

圖/TVBS

縱火男子被警方約談,雖然他是自稱,因為不滿對方養的狗經常對他吠叫,但縱火事實明確,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縱火#摩托車#貨款#吠叫#公共危險罪#農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64

0.1916